嗨嗨~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巨匠電腦課程的上課心得了,我是Maya,前陣子工作有點忙,最近告一個段落了。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希望下班可以學些東西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想說去巨匠電腦課程問問。跟櫃台老師談過,他建議可以找對工作有幫助又有興趣的課程,所以我選了巨匠電腦課程的視覺設計,現在做網路行銷相關的工作好像會繪圖軟體是基本。好的回來正題~~跟大家分享我在巨匠電腦課程的心得~~

巨匠電腦課程 利用下班提升自我 好簡單


 

巨匠電腦課程 零基礎也不怕

 

我完全沒有基礎,從來沒用過PS、AI的菜鳥,所以巨匠電腦課程有幫我安排軟體的教學。巨匠電腦課程老師滿有耐心的,每個工具都會介紹。巨匠電腦課程有個讓我覺得很溫馨的地方,有時候我比較晚下班,上課會遲到,會趁下課時間趕快補上進度,老師也會關心你有沒有跟上課程,有問題都可以主動提出,讓我覺得巨匠電腦課程的師資真是滿好的,不是放任你不管。課程內容也滿有趣的,可以一邊做出自己的作品集。



 

巨匠電腦課程-初階軟體操作

適合對象:0基礎

Illustrator CC 插圖設計

InDesign CC跨界數位出版

Photoshop CC影像設計

CorelDRAW X8向量繪圖

■ 實用的繪圖技巧及色彩基礎

■ 線條及筆畫路徑

■ 排版編輯-文案&DM

■ 設計應用-APP ICON、原創貼圖等

■ Illustrator軟體整合應用與實例應用

■ 主板介紹與排版繪圖應用

■ 色彩管理與表格、圖文整合應用

■ 主版應用與樣式套用、書目編排

■ 書籍預檢與封裝、互動設定輸出

■ Photoshop CC 三分鐘快速上手

■ 光影與色彩影像編修應用

■ 基礎影像合成應用

■ 影像去背與濾鏡應用

■ 形狀建立與繪製

■ Illustrator軟體整合應用

■ 軟體環境與基本操作開啟文件

■ 基本操作及認識數位影像

■ 向量圖形、數位影像與色彩填色

■ 文字設計與應用及認識點陣圖

■ 頁面與圖層及圖形物件的編輯技巧

■ 濾鏡與互動效果應用

■ 各種濾鏡與輸出設定

巨匠電腦課程-進階設計實作

適合對象:會操作基本繪圖軟體

文創商品設計班

Line貼圖設計實作班

■ 創意思考培養

■ 文創產業現況介紹

■ 圖樣設計與創作

■ 文創商品稿件製作

■ T恤、馬克杯、棉布袋、壁貼實作

■ 創意發想:角色創意發想、貼圖格式介紹及違規貼圖

■ 角色、風格設定:角色題材延伸、角色設計流程

■ 角色繪製:表情與肢體動作、情緒療癒

■ 貼圖上架:貼圖轉檔、選出經典圖案做為宣傳貼圖、提交、送審


 

巨匠電腦課程 讓我會做貼圖 賺零用錢 

雖然幾乎每天下班就是直奔教室很累,但在巨匠電腦課程上課真的滿充實的,是真的有學習到東西的,在跟美編溝通的時候也比較有概念,有些東西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目前在巨匠電腦課程中,我上到Line貼圖設計實作班,還在學習角色創意發想的部分,巨匠電腦課程的老師會教導我們一套方法,幫助我們思考,按部就班就能有大概的雛型,我有點三心二意還沒確定角色,要趕快決定不然就沒時間了@口@~~

 

巨匠電腦課程 真的值得花錢上嗎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其實在巨匠電腦課程上課期間真的很忙,但是上完課能看到自己學習的成功就還滿有成就感的,有些課程上的概念也可以馬上運用在工作上。巨匠電腦課程好不好,見仁見智囉,至少對我而言,提升滿多的,每天生活也不是浪費時間在追劇看網拍等,而是對自我更有意義的學習,如果你也想要把時間花在投資自己,建議可以來巨匠電腦課程找櫃台老師聊聊看。



 

其他文章

巨匠電腦課程把興趣變成職業就業不再成為煩惱!

巨匠電腦課程推薦 - WordPress.com

【問題】我報名了巨匠電腦@電玩人求職中心哈啦板- 巴哈姆特

巨匠電腦攜手微軟「千人AI上手體驗營」 | T客邦

【終生學習】巨匠電腦可以學習許多課程,投資自己、終生學習的好管道 …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