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巨匠之前,連基本程式都不懂。

學習巨匠之後,資料類別與運用一看就秒明白!

 

學習寫程式,就是我升上大學以來給自己的學習目標...

 

本來都覺得自己對自己的約束力很夠,直到某天一回過神才發現我也成長的太緩慢了吧...

 

於是乎便到網路上搜尋了超多關於電腦補習班的評價,最終我決定去巨匠電腦補習程式,巨匠電腦的評價看下來是還可以,抱著投資理財有賺有賠的風險,反正能學到就好了哈!

 

報名是請我媽陪我去台北分校的,畢竟補習下來一筆錢也不算是小數目,就派出媽媽了哈哈!

 

在旁邊聽課程相關資訊,一堂課成我們是分了30期,一期約莫付3000多元,算是能接受!

 

在還沒去上課之前,早就自學程式一段時間了,自學的方法其中之一是去論壇上找推薦的程式書籍,現在的論壇真的很好用,上網查馬上就有心得

 

再者就是去youtube上搜尋教學,能在youtube上找到的東西簡直不輸論壇,我都會放慢速度跟著youtube上的老師操作,也相當有成效!
 

但自學還不夠,某些基本架構的觀念上還需要幾強,因此還是去補習了。

學習程式的歷程&經驗分享

自學方法推薦1:

去特定論壇上找尋推薦書籍或工具,如PPT、Dcard...

從論壇上來的資訊,大多比較真實且比較不會出現強烈業配感的敘述,因此很推薦大家去論壇上找尋相關資訊。

自學方法推薦2:

加入相關臉書社團!

臉書社團凝聚力高,加入活躍性高的社團,一般有問題直接發問,都會有人在短時間做回答,相當方便!

自學方法推薦3:

在youtube上搜尋程式教學,現在影片的教學都教學的很仔細。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去youtube找尋還不錯的老師去做學習!

最後建議:

畢竟自學總是會遇到盲點,假如身邊又沒有同學朋友可以詢問的話,就也建議大家可以向我去巨匠電腦補習一樣,讓一些基本觀念建構的更完整,對於之後再學習新技能上也會有所幫助!

 

最後跟大家說件可惜的事,其實之後我並沒將巨匠電腦的課程上完,

而且還去辦理了巨匠電腦退費(天阿我真的覺得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的瞬間超對不起老師...)

但礙於中間有發生某些困難,因此在深思熟慮之後還是去辦理了巨匠電腦退費。

 

下面是退費的退費退多少規定,給大家參考下

上多少

退多少

巨匠電腦退費官方規定:

繳費後~實際上課前 申請退費

全額退款

巨匠電腦退費官方規定:

繳費後~第一次上課 (未滿課程1/3)

退款50%

巨匠電腦退費官方規定:

繳費後~第一次上課後 (超過課程1/3)

不可退費

 

話說巨匠電腦退費其實滿阿莎力的,不太會拖泥帶水,

只要你跟老師說清楚退費原因,一般的老師都很能接受的!

(當然錢都繳了,也不建議就這樣隨便申請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Dcard-課程評價分享

 

 

等我之後處理完自己的事,絕對會再去恢復學習電腦之路的!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