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猶豫是否要前往巨匠電腦退費嗎?對於巨匠電腦退費是否一無所知呢?面對疫情風暴來襲,許多企業商家都深受影響,而學習型態也有重大的轉變。這時若你也正在巨匠電腦學習,以為學習效果將隨著疫情影響而打折,並考慮巨匠電腦退費的話,那你更需要看這篇,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喔!

image

 (疫情無法出門上課,擔心學習效果差正考慮著巨匠電腦退費 /圖片來源:Pexels)

疫情重創求學,考慮走上巨匠電腦退費這條路

在想要前去巨匠電腦退費的時候,其實我非常猶豫跟苦惱,因為在報名巨匠電腦課程之前,我對於遊戲動畫非常有興趣,才會下定決心報名設計學院的3D多媒體動畫課程,為的就是希望學好未來能在求職的時候,也能以這份技能直接進入夢寐以求的遊戲公司。但面臨近期新冠疫情的重創,學校與補教業也都停止外出上課,也因為如此,我覺得少了實體教室的教學,我認為這樣學習效果打折以外,也少了與老師跟同學的交流,更令我對學習這件事興致缺缺,總和以上幾個因素,我決定先中斷巨匠電腦的課程,所以才想要巨匠電腦退費

image

 (疫情影響讓我對學習興致缺缺而提出巨匠電腦退費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服務用心專業,打消巨匠電腦退費想法!

在要準備向巨匠電腦退費時,我有先上網查了相關巨匠電腦退費的步驟,也看到了一些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評論,讓我對於巨匠電腦退費的過程抱持著滿滿的緊張,擔心過程不順利或是被回絕。總之,防疫期間我決定先打電話到我補習的那間巨匠電腦聯繫看看,才剛接聽沒多久,話筒傳來是聲音很好聽的櫃台人員接的,我描述了我想向巨匠電腦退費的情形,小姐也很快速的在聆聽我的原因後,有更深入的了解我目前課程的狀況以及談及現在疫情期間,巨匠電腦有針對課程做了特別的規劃與變動。聽完之後才更了解原來巨匠電腦在防疫期間,不只推出了完整的線上課程,也有防疫方案專屬的優惠課程,更好的是也有電腦技能職訓補助。透過小姐完整又耐心的說明,我沒想到巨匠電腦課程因應疫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即刻將現有課程做出這麼多方案,讓學員們可以遠端學習,我覺得超棒的,也更對巨匠電腦改觀,也讓我重拾學習信心在家放心學習。於是我也就默默打消了對巨匠電腦退費的念頭。

image

 (巨匠電腦因應疫情推出線上課程,讓我能在家安心研讀!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課程豐富,適合培養自我專注與學習力!

在透過與巨匠電腦的小姐洽談完,我覺得根本沒有向網路上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評論如此複雜跟可怕,反而我覺得整個過程就像是有個專人為您服務與諮詢的感覺,就連我表達在疫情期間,我對學習效果擔憂的部分,巨匠電腦的小姐也都一一針對我所擔心的地方回應解答給我,消弭我的不安以外,也給了我很專業的課程資訊。這也讓我更認識巨匠電腦不只設計系列課程以外,也有資訊系列課程等等,這些都是職場上工作常用的工具,我想更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反正防疫在家,藉由此時好好進修也不錯,除了比同時畢業的新鮮人更有優勢以外,加強學習的自我專注力,相信在未來求職上也非常有幫助!

image

 (巨匠電腦遠距課程相當便利,非常適合自我在家練功! /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APP課程常見問題總整理!成為APP開發工程師不是夢!

 

好在有抗疫方案,讓我不再擔心巨匠電腦學費問題

 

巨匠電腦退費不卡關高手過招帶你飛

 

巨匠電腦退費無私分享血淚談

 

宅在家閒得發慌?巨匠電腦陪你提升職場戰力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