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困擾巨匠電腦退費到底該怎麼退?看到網路上許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相關評價仍然霧煞煞?適逢疫情期間,不如先來了解巨匠電腦最新的紓困補助計畫,在疫情中不落人後,強化軟實力,更提升就業競爭力,給你職涯中最好的助攻!

 

image

(想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先來看看最新推出的紓困補助計畫/圖片來源:Unsplash)

 

為什麼巨匠電腦退費?家庭危機的轉變

不少身邊的同事與親朋好友都是巨匠電腦學員,連我的妹妹也不例外,近期因為疫情影響,妹妹想去停掉原本報名的室內設計課程,但是已經上到一半了,家人們都覺得停掉很可惜,為此吵得不可開交,鬧出家庭危機。我想了解妹妹想要巨匠電腦退費的真正理由,也問他:你當初報名課程的初衷和目的是什麼?妹妹才說真的考量經濟因素,現在疫情的收入又有變動,很擔心自己無法負擔下去。身為姐姐的我當然義不容辭,跟妹妹說不用巨匠電腦退費了,這種自我充實學習的東西是對未來非常有幫助的,家人們都很願意贊助你去度過這次的危機,才讓妹妹願意繼續巨匠電腦的課程,成功化解這次家庭危機~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原因背後有洋蔥,妹妹可以再次學習/圖片來源:Unsplash)

萬元補助計畫,網讚嘆:巨匠電腦超貼心!

協助妹妹的過程中,我發現巨匠電腦也因應疫情而有規劃一整套完善的萬元補助紓困計畫,不但有八大主題課程線上免費體驗,立即申請還可獲得10,000元補助金,連我看到都超心動!其中八大主題課程又包羅萬象,從基礎的office應用、一直到多媒體設計、遊戲動畫設計,都可以申請線上免費課程,全部列出的話一共有以下:

  • Office應用:上班族和學生必備技能,包括ExcelPower pointWordOutlook都有
  • 建築室內設計:設計製圖必學,像是AutoCAD3ds Max 3DSketchup,範圍非常廣
  • AI程式及資料庫:近期最夯Python ai人工智慧、微軟SQL資料庫認證都可以學習的到
  • 工業設計:工業設計人的基礎,可學習到AutoCAD系列
  • 遊戲動畫設計:成為遊戲動畫師的敲門磚!從CSP數位漫畫設計到ZBrush 3D角色建模設計一手包辦
  • 多媒體設計:動畫師不可不知!教你PremiereAE的影視動畫特效
  • 網路管理:系統管理領域的必備,幫助你奪取Cisco CCNA網路工程師認證
  • 國際認證:各界專業好手的門檻,舉凡Autodesk國際認證、MOS OfficeACP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國際認證等

如此豐富多元的主題課程可以線上免費申請,巨匠電腦一推出這個方案也讓眾多網友大喊超級貼心,一點也不想巨匠電腦退費了,紛紛填寫申請,讓服務人員忙翻!

image

( 現在巨匠電腦學習課程,還有萬元紓困補助可以拿/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退費?放眼未來,所學到的都是自己的

妹妹在巨匠電腦學習也好一陣子了,若不是情況逼急不會想要巨匠電腦退費,一直以來看他學習的成果更上層樓,甚至都可以開始自行接案了,也深受客戶業主好評,看得出來他在巨匠電腦學習都是非常有效的,而這些技能更是扎實地跟著他一輩子。如果你是正在考慮巨匠電腦退費的人,我的建議是先思考退費的理由和目的,把眼光放遠到未來,深刻明白學習到的技能知識可以帶來多少加分條件,才能夠不因為一時的衝動而作出後悔的決定。

image

(取消巨匠電腦退費,妹妹繼續完成室內設計夢/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不想努力了?關於巨匠電腦退費你有更聰明的選擇

 

考慮巨匠電腦退費?省下通勤時間用巨匠電腦充實自我

 

室內設計就業養成計劃 夢幻職業你也可以!

 

坪數變身大空間!最夯的室內設計改造魔法

 

AutoCAD證照是什麼?室內設計師必備的證照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