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因為不懂巨匠電腦退費流程而苦惱?還因此想打退堂鼓?今天要分享的不只是巨匠電腦退費經驗談,過程中更是高潮迭起、意想不到,背後的原因更是關係到你我甚至社會大眾,無論你是在考慮巨匠電腦退費、或者純粹想了解巨匠電腦退費過程,都不能錯過這篇!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霧煞煞? 精彩過程別錯過 /圖片來源:Pexels)

 

為什麼我要巨匠電腦退費?事情演變大反轉

為什麼我會走上巨匠電腦退費一途呢,這就要回到疫情爆發前,因為公司loading越來越重,又一直苦尋不到新人,每天的工作量已經快要壓垮我,也沒有時間把剩下快要一半的巨匠電腦課程上完,因而有了去巨匠電腦退費的念頭。就在此時,決定要出發的前一天有了誰也想不到的轉機,本土疫情開始爆發,社區感染擴散快速,讓我也暫時不敢再去公眾場所,而公司也配合疫情趨勢而實施居家上班,雖看似被限制無法出門,但是對於原本通勤需要1小時的我卻是一天整整多出了2小時的時間,讓我不禁想起,省下的通勤時間不正巧可以拿來把巨匠電腦課程上完嗎?

image

 

(原本因工作量太大而要巨匠電腦退費,疫情讓事情有了轉機/圖片來源:Pexels)

 

危機即是轉機,完善企業服務讓我取消巨匠電腦退費

不得不說巨匠電腦在因應疫情的措施上可說是防患於未然,在課程的安排上除了實體外早已同步運行線上課程,就是能隨時應變像疫情這樣的突發緊急狀況,讓學員們都可以無縫接軌改為線上直播課程,學習效率不打折。也因為居家辦公讓我可以安排的時間更多也更彈性,這些省下來的時間就能繼續在線上完成,也是讓我取消巨匠電腦退費的關鍵原因。

 

image

( 巨匠電腦在疫情下反應快,值得讚賞 /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AutoCAD課程成為我下階段目標

雖然這次並不是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的經驗分享,但也恰巧因為這個轉機讓我看到巨匠電腦對於學員和課程的重視與積極,這樣的企業服務實屬難得,大大增加了對巨匠電腦的好感,不但使我不想巨匠電腦退費,反而想要在這邊學習更多技能,比如下個階段我也想跨足AutoCAD工業與產品設計的課程,希望能在這邊學會AutoCAD機械繪圖,更進階考取AutoCAD國際認證,讓我在職涯上的發展廣度更上層樓,並且在疫情之後可以有突破性的成長!

 

image

(期待未來我在巨匠電腦學習更多的技能/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逆轉人生!巨匠電腦退費未完成反而成就我的新方向

 

巨匠電腦退費超迅速,保障學員權益有一套

 

AutoCAD證照班讓我零失誤一次性通過考試!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