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有那麼恐怖嗎?看網路上巨匠電腦評價有些人有退費失敗的經驗,然後就寫說巨匠電腦很爛,其實搞清楚狀況就會發現,巨匠電腦退費其實很簡單啦~畢竟大部分人都是心中有怨氣或有糾紛才會氣沖沖上網寫心得,但巨匠電腦退費真的有那麼恐怖嗎?分享我在巨匠電腦退費的經驗給你!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困難?沒這回事!)

巨匠電腦退費初體驗

說到為何要跟巨匠電腦退費,我就淚流滿面千百個不願意啊~這一切都是因為上帝太眷顧我,突然讓我日本留學簽證過了,使我不得不面臨巨匠電腦vs日本的抉擇!人生太難了吧嗚嗚~於是經過我深思熟慮左思右想,決定還是忍痛割愛巨匠電腦。我鼓起勇氣撥出第一通電話時,我以為巨匠電腦的人員會很不耐煩的對我沒好氣,結果竟然沒有耶,輕聲細語地詢問退費原因,害我整個心虛起來XD 過程中櫃台小姐極力挽留我,希望我不要退費,但我說明原因後櫃檯小姐也表示理解,非常替我著想啊(感動)

 

image

(打電話給巨匠電腦退費/示意圖)

網路評價巨匠電腦退費很難?3大成功關鍵在這!

起初我也在網路搜尋很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文章,發現怎麼這麼恐怖~但我秉持「凡事親自經歷」的信念,依然勇往直前的親自處理巨匠電腦退費,所以我發現很多時候網路評價都滿誇大的,實際上根本沒這麼恐怖啦!別自己嚇自己~加上巨匠電腦那麼大一間又那麼有名,我想也不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啦~所以我整理了三大在巨匠電腦退費的成功關鍵,

  • 退費理由合理:因為我是真的得出國,不是隨心所欲衝動報了名事後又反悔不想上,所以取得巨匠電腦退費的正當性,當然就可以退費成功啦(嘿嘿)
  • 不輕易相信網路評價:如果我膽小如鼠被網路評價嚇到不敢去巨匠電腦退費,那就真的無法退費成功了XD不是每個人的經驗都跟自己的狀況相同,就像你感冒也不能隨便吃別人的感冒藥一樣,所以還是要親自詢問看看才是最準囉
  • 軟硬兼施:因為自己有點心虛啦,所以到中間是有點苦苦哀求的狀態XD但是沒辦法我還是得堅持住退費這個立場,於是在我軟硬兼施剛柔並濟(?)的攻勢下,櫃檯小姐也被攻破了底線(襪哈哈)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找顧問好好詢問就可以囉)

巨匠電腦退費怎麼計算?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巨匠電腦的,不然我早就毅然決然很派的申請退費了呢。其實巨匠電腦退費規則我個人覺得還ok,之前在日文補習班上課的時候退費方式也是這樣,所以我就循規蹈舉跟著巨匠電腦的遊戲規則走~順便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情境

退款金額

繳費完都還沒上課

可全額退款

繳費完第一次上課開始但未滿1/3

退50%

繳費完第一次上課開始且超過1/3

不可退費

但還是建議大家,有任何巨匠電腦退費上的詳細資訊,都還是要以實際撥電話和親自前往詢問為準唷~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的我)

看更多文章

不需搜尋巨匠電腦退費ptt 退費流程一次公開

 

巨匠電腦評價大滿分!巨匠電腦讓我練基礎功!!

 

!巨匠電腦評價 - 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費,巨匠電腦評價課程分享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