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業績持續低迷,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度過生活困境。

巨匠電腦退費這件事我完全沒有想過,但因為旅遊業持續低迷的影響下,我還是被擊倒了,因為家中是經營旅行社的關係,所以之前我特別報名了Photoshop課程,希望能夠幫家裡設計一些精美的旅遊海報,方便公司出外推銷行程時能更有說服力,但在新冠肺炎的疫情衝擊下,國內外旅遊損失十分慘烈,雖然最近國內行程有慢慢復甦,但其他國家的疫情尚未控制住,因此國外旅遊幾乎趨近於零,原本家中比較常跑的行程也主推國外,在這樣子的影響下,也漸漸撐不下去,這時我才想起巨匠電腦退費的可能,雖然金額不高,但對家裡目前狀況來說也是一筆開銷,因此最後才下了申請巨匠電腦退費的決定。

 

決定要申請巨匠電腦退費後,我先翻出了當初簽約的合約書,仔細看了一下有沒有巨匠電腦退費相關規範,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我有符合「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這條,雖然沒有退費過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開口,但在現實考量下,還是得面對巨匠電腦退費的課題,因此還是硬著頭皮出門前往辦理巨匠電腦退費。

 

2020年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一.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二.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三.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剛到現場時其實還是覺得很緊張,這時候櫃台人員親切的問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呢?我將想要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的原因告訴了櫃台人員,他們也很替我擔憂,因為跟巨匠電腦退費比起來,生活更是重要不少,因此他們都很熱心地協助我處理巨匠電腦退費後續事宜,並要我不要擔心,兩邊核對完資訊,填寫完相關巨匠電腦退費資料後,就說已經處理完成了,後續只要等待近一個月的時間,款項就會自動退回到戶頭,到這裡我的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也告一段落。

 

在申請完巨匠電腦退費後的第四個禮拜,我也收到的退費款項,這時候我心中才放下了一顆石頭,很感謝巨匠人員親切的幫忙,讓我在面對家中困境時得到一點協助,雖然上課的體驗真的很棒,也想繼續學習,但現階段暫時有更需要煩惱的事情,希望等疫情結束後,可以有餘力再回到巨匠電腦進修自己!

 

電腦課程相關文章推薦

自學和補習哪個好?Python課程學習心得

菜鳥Python課程筆記第一課,想學程式語言卻不知從何下手?

App開發離你很遙遠?有了這個技能,你就征服了所有的手機使用者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