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 順利就業無負擔

你正在煩惱巨匠電腦學費嗎?為了因應現今職場變遷,政府特別開設了各類政府補助的巨匠電腦課程,目的便是希望在增強人民就業職能、培訓多重專業技能以及輔導就業的同時,也能減輕人民繳交巨匠電腦學費上的費用,讓民眾能順利就業無負擔!

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費 順利就業無負擔!

 

巨匠電腦課程-政府補助說明:

計畫目標

因應職場變遷,面對社會經濟結構轉變及科技技術發展,政府特開設各類政府補助電腦培訓課程,增強人民就業職能及職場競爭力,培訓多重專業技能,並協助失業者學習軟體、輔導就業。

課程說明

a.專業課程:提供各類產業專業課程學習

b.訓練補助:政府補助80~100%的巨匠電腦學費讓您學電腦,

特殊身分者全額免費。

c.參訓資格:https://goo.gl/uev1NJ

就業方向

1.工商類:行政、業務、企劃、會計、專任秘書、排版專員

2.繪圖類:建築繪圖員、機械製圖員、專業影像處理師

3.網路類:網管工程師、資訊管理員、ASP網站規劃

4.專業進修類:電腦維修工程師、程式設計師

5.手機&雲端的相關就業方向:

雲端網路工程師、雲端資料庫設計師、手機程式設計

 

政府補助巨匠電腦學費的目的為,希望藉此提升人民職場競爭力與培訓人民的專業職能,以達到輔導人民就業,降低失業率的現狀。而巨匠電腦學費課程所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除了有商業認證與網頁類、遊戲動漫類、平面視覺類之外,更是有室內建築與機械產品等巨匠電腦課程,民眾可依照自己的興趣或專業程度去做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的選擇!

 

點擊瞭解更多巨匠電腦學費課程資訊:https://goo.gl/1zuY8J

 

巨匠電腦學費相關文章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學習評價-學費政府在補助-Momo萵苣:: 痞客邦PIXNET ::

巨匠電腦學費– 3Dbox硬是學-巨匠電腦技能評價

巨匠電腦學費評價- Home | Facebook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影片

巨匠電腦就業評價-在巨匠電腦學電腦之前後改變評價篇

巨匠電腦學費【巨匠電腦線上真人】CAD基本圖學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