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是復興美工的學生,他對機構設計很有興趣,但由於父母親的關係,他學的是室內設計,所以他一直忍耐到高中快畢業的時候,偷偷去上了巨匠電腦的機構設計工程師課程,只為了去考相關的大學,雖然在過程中,他鬧出了很大的家庭革命,但是恭喜他最後順利考上了!我聽了覺得很厲害,他完全沒有任何基礎,只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到巨匠電腦上課,可能是下課時間也可能是假日,就超越了很多高中讀過相關科系的同學,以前5名之姿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那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巨匠電腦的機構設計課程吧!

 

 

課程簡介:

工業4.0趨勢導向,機械產業更為其中最重要的一環,所需人才供不應求!

本次規劃由業界資深設計師引導完整設計流程並使用3D設計產品的概念編寫,帶領學員了解機械設計流程的概念及加強3D繪圖的技能。

讓學員能藉由正確的機械設計理念加以琢磨後,所設計的產品更多變化及實用功能性並與機械設計產業無縫接軌。

 

 

課程大綱:

 

 

  • AJ9_2D平面製圖 (30.0hr)

 

.2D常用指令:修改、填充、查詢

.圖面管理、標註指令操作

.平面、立面、剖面視圖養成

.工程圖出圖操作

 

 

  • AJ8_機構設計工程師 (48.0hr)

 

.設計師能力養成

.機械手臂夾爪零件設計

.2D、3D圖面應用技巧

.工程圖完工出圖

 

 

對機構設計工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參考看看這堂課喔!推薦給你們~~~

 

 

詳細課程資訊請點這兒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給我記住!!因專業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巨匠電腦評價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巨匠電腦評價WebTalk

巨匠電腦評價-shuishuiqiu學電腦評價小窩

 

 

 

而且巨匠電腦有政府補助喔!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