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都不相信網路上看到的巨匠評價,後來自己親身經歷後,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變很高!

我是設計類科系的,上次去吃家聚,跟直屬學姊講到我對電腦繪圖很有興趣,但一直沒機會學,他聽到後就開始瘋狂推薦我去巨匠電腦補習,他之前也去巨匠上過電繪,覺得那邊老師教得很好,後來我們家聚剩下的時間,全部都在聽他講巨匠電腦的事,聽到都煩了,對一起吃家聚學弟妹超愧疚的,好險餐廳有限用餐時間,否則學姊一定會講一整晚講不停。

家聚結束後,以為學姊就不會再推薦了,結果沒想到回去之後他竟然賴我,跟我講很多巨匠的資訊,然後又一直跟我說巨匠多好多好。後來在路上巧遇,有時間的話他都會抓緊時間跟我推薦,推薦到我真的怕了,之後都會刻意躲他!

就這樣平靜地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不小心又巧遇學姊,他這次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一定要去巨匠,就算去試聽看看也好,我想說好吧那就去,試聽之後,學姐應該也就不會一直瘋狂推薦了!而且學姊這樣一直推薦我,我也覺得有點煩。

試聽當天,其實心裡真的很不想去,但後來還是去了,畢竟都已經報名試聽了。沒想到去試聽之後覺得巨匠教的真的不錯,超驚訝的!老師上課都講得很仔細,讓我很快就學會電繪軟體的使用,上完課後真的覺得很充實,之後我把我電繪的成品給同學看,大家也一直稱讚我!

結果我反而很感謝學姊那時候的瘋狂推薦,不然我不可能會去巨匠,沒去巨匠也可能就沒機會學電腦繪圖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無敵高!

1287537300qW7M

其他好文分享!!!!!!!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位冷氣裝修工人,但這個工作已經做了十幾年,而且幾乎是用勞力在換金錢,所以我漸漸對這個工作失去了原本的熱忱,有點想轉換跑道了,有一天我看到巨匠電腦的廣告,突然想到我高中的時候有學過電腦繪圖,雖然當時對電繪蠻有興趣的,但是不喜歡讀書,經常翹課,就沒有再碰過電繪這塊了,而我看完廣告竟又燃起興趣,立馬上網搜尋巨匠電腦評價,其實評價還不錯,但我想了一下,冷氣工人學電繪有什麼用呢?

 

因緣際會下我從冷氣裝修轉換到了室內裝修的工作,其實一開始非常的沒有信心,對室內設計完全沒有概念,更不用說繪圖軟體的操作使用,因此我決定了,要先從室內設計相關軟體開始學習!所以我就立馬衝去巨匠電腦諮詢相關課程!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巨匠電腦能改變一個人的能力也能改變一個人的態度,這點是從我妹妹身上驗證的,沒有他的經歷我們對巨匠電腦評價不可能那麼高。


有一天,我妹妹突然想報名巨匠電腦,其實他只是想學個一技之長,但他根本沒看課程內容就找我陪他去了巨匠電腦門市報名,一進去,服務專員就親切的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以及報名什麼課程,我妹竟然直接回答不知道!其實他本來就是蠻線的人,也常常忘東忘西,只是他要報名巨匠電腦課程竟然連看都不看就直接報,他可能覺得反正是花爸媽的錢,但巨匠電腦課程一定都要四五萬跑不掉,所以我覺得他很浪費錢,當下我超級生氣!整個一肚子火!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去上巨匠電腦改變了我的興趣,也讓我順利的找到工作,所以我真的超級感謝巨匠電腦,對巨匠電腦評價也非常高!現在就來講給大家聽我的故事!
 

我是一個對繪畫完全沒有興趣的人,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喜歡畫畫,通常一般的小孩很喜歡拿著畫筆隨便亂畫,但我就只會坐在旁邊看,我媽心裡就想說這小鬼長大一定也不喜歡畫畫,果然不出他所料,我不喜歡畫畫,重點是完全沒有天分,從小學到高中的美術總是超低分,通常小學女生都喜歡畫畫,但我完全不是ㄟ!我喜歡跟男生玩、跑步、打球之類的,所以我媽其實很擔心我的性向哈哈哈~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是我朋友在巨匠電腦上課的親身經驗,因為我很多朋友都有在巨匠電腦上過課,我的部落格也po過很多巨匠電腦評價的相關文章,所以我得到了他的同意幫他po了這篇文章。

 
他,是一個普通不過的大學畢業生,從高中認識他到現在,外貌平平、長相平平、成績平平、什麼都平平,而且他也是很低調安靜默默做事的人,所以我高中的時候對他完全沒有任何深刻的印象。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世界,言論自由、人人平等,以至於出現了很多酸民和隨便亂說話的網友,所以對我來說在網路上看的留言和文章,我都只相信一半,以前認為最假的就是推薦文,覺得一定是隨便打一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來騙人,但是我現在竟然想要打推薦文哈哈哈,其實是有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文章啦,不是我親身經驗,是我朋友的故事,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我跟我朋友認識十年了,是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他是個蠻可愛的女生,從國中到大學就是成績優異的高材生,但是其實她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都是父母親幫她安排好的,我們都怕她這樣會不會太封閉憂鬱,但她覺得沒差,她覺得這樣其實不錯,不用自己做事也不用自己做決定,但說難聽點就是個沒主見的人。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位認識七年的好朋友前陣子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程式語言認證班,約了最近要去試聽,但心中有點猶豫,不知巨匠電腦好嗎?以及巨匠電腦評價如何?重點是學費將近六萬多元,可採分期制,但還是覺得好貴!我們都超怕被坑的!

 

因為他家裡經濟不太好,高中和大學時期半工半讀,就是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不想要家人為他負擔學費,上高中之後也完全沒向家人要過一毛錢,所以他很少主動要求他想要什麼,當他朋友也七年了,他從以前就是不愛讀書的孩子,也因為都在半工半讀,所以他都把心力放在工作上,第一次看他如此想上課,所以我有提出要不要先借他錢,但他是那種不想欠別人人情的人,所以就作罷了,我很想幫忙他,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真的覺得有點心疼。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常常會看到很多人發問「巨匠電腦好嗎?」、「巨匠電腦評價如何?」
所以我想要告訴大家我的故事,就是因為發生了這件事,讓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大加分!

我和我男朋友,是大學的班對,我們從大一開始就在一起到現在,在同學和朋友的眼中,我們是夢幻情侶,完全都不會吵架,也非常懂得體諒對方,而我們也快畢業了,目前我在為了找工作做準備,他則是在等當兵。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個人當初會選擇一間電腦補習班上課,一定有充分的理由

可能是為了夢想,為了自己,或是特別的理由

而我也是!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個新鮮人,才剛畢業不久,而我是在報名了巨匠電腦之後才到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的,結果査到的評價都還不錯,也看到了很多巨匠電腦的學生成功創業或是當老師的案例,所以我還蠻有信心的,希望能藉由巨匠電腦來實現我的夢想。

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有painter和3Dmax和zbruch,但是有一天突然看到網路上有一篇文章說補習班是詐欺像QB一樣,我有點緊張,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建議去補習班,又怎樣詐欺了?所以我對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有點失去信心,不確定網路上的評論到底是不是真的?巨匠電腦真的好嗎?

我雖然沒有底子但真的對遊戲動漫深深著迷所以才想走相關的產業,我對那些cg很感興趣,從而想往這方面發展,我聽那裡的客服也有說他們的真實案例,例如成功就業學員的案例(難不成這也可以詐欺!?),我也在網路上面查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得到的評價不差啊,但我之後就陷入了一個自己亂亂想的漩渦中。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