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去上巨匠電腦改變了我的興趣,也讓我順利的找到工作,所以我真的超級感謝巨匠電腦,對巨匠電腦評價也非常高!現在就來講給大家聽我的故事!
 

我是一個對繪畫完全沒有興趣的人,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喜歡畫畫,通常一般的小孩很喜歡拿著畫筆隨便亂畫,但我就只會坐在旁邊看,我媽心裡就想說這小鬼長大一定也不喜歡畫畫,果然不出他所料,我不喜歡畫畫,重點是完全沒有天分,從小學到高中的美術總是超低分,通常小學女生都喜歡畫畫,但我完全不是ㄟ!我喜歡跟男生玩、跑步、打球之類的,所以我媽其實很擔心我的性向哈哈哈~

 
到了國中高中都還是一樣,我對畫畫完全沒有興趣,而且連我原本喜歡的跑步打球也放棄,放棄的原因是因為會有蘿蔔腿還會曬黑(其實我的內心也很女人的好嗎~),所以我根本就沒有真正喜歡做的事跟有興趣的事,漸漸的我迷上了打lol,逐漸沉迷網路世界的我,也越變越宅,朋友越來越少。
 
大二的時候我媽看不下去,幫我報名了巨匠電腦的免費技術研討會,我真的超不想去參加,但由於我很少聽媽媽的話,他也那麼用心幫我報名了,而且聽朋友說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就決定去聽聽看了!

我去聽的是視覺設計的相關課程,了解之後才發現,原來視覺設計這麼有趣,實際操作過之後更發現,原來電腦繪圖那麼好玩!一回家之後我立馬跟我媽說我要報名巨匠電腦視覺設計的課程,我媽整個欣喜若狂,因為我第一次對一件事那麼有興趣。

課程上完之後,我的電繪能力進步超多,而且我是從0開始,現在已經自己在接case了,我接的case就是包括平面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設計等等,就算做設計會一整天待在電腦前,但我做得很開心,所以我甘願,真的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從一個那麼不愛畫畫的人變成以設計為生的人,巨匠電腦整個顛覆了我的興趣啊哈哈~現在想想,好險我有聽媽媽的話去技術研討會,不然我現在應該還是一個死宅妹吧哈哈
 
因為我的這個經驗,所以我有很多朋友都聽取了我的建議去上巨匠電腦課程,我和我朋友對巨匠電腦評價都相當高,所以我也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選擇巨匠電腦喔!
 

 

 

杏鮑菇安安ㄉ好文分享喔~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 師資良好!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