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2022最新巨匠電腦退費規範及流程嗎?用這篇文章超快速讓你了解,究竟巨匠電腦退費該注意哪些?巨匠電腦課程退費流程怎麼申請?或是巨匠電腦退費的等待時間要多久?如果不是想要巨匠電腦退費的朋友,也分享巨匠電腦轉讓的方式給你,以及轉讓流程中的常見問題喔!

(巨匠電腦常見問題看這篇 /圖來源:unsplash)

大哉問:巨匠電腦課程報名後值得嗎?

我當初報名的課程是巨匠電腦的平面設計,因為我本身是做行銷相關產業,想說如果懂一些基本的設計,就可以去一些發案網站,利用下班時間接案,增加多一點的收入,不過當我報完名之後沒想到我的老婆就懷孕了!另外當時我們公司突然接到一個比較大的專案,所以常常需要加班,為了多一點在家的時間照顧老婆,所以雖然對巨匠電腦的課程很有興趣想繼續上下去,還是忍痛決定去巨匠電腦退費

(忍痛放棄巨匠電腦平面設計的課程 /圖來源:unsplash)

過來人心得:巨匠電腦退費流程快嗎?

在我決定要辦理巨匠電腦退費之後,我就上網爬很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方式、流程的文章,沒想到意外的很簡單,只要帶著合約書、發票、報名課程本人的身分證到分校填寫退費申請書,就可以辦理相關退費手續了。(建議還是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清楚喔)

課程顧問聽到我要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的時候先是小驚訝,之後就很細心地詢問是否是上課碰到什麼狀況,還是對於上課的內容有什麼想法,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因為我報名完之後就得知老婆懷孕、再加上最近工作業務加重,真的沒有時間上課所以只好忍痛辦理巨匠電腦退費,課程顧問也很體諒我地說她了解狀況,並且提出了另一個建議,在還沒開始上課前,其實除了巨匠電腦退費的方式,還有另一個巨匠電腦轉讓的方法可以選擇。

(課程顧問詳細跟我解釋巨匠電腦轉讓方式 /圖來源:unsplash)

你有更好的選擇!巨匠電腦轉讓

當巨匠電腦的課程顧問跟我說除了退費的方式,還有巨匠電腦轉讓的方式可選時,我當下馬上就想到我妹!因為剛好我妹對於平面設計也很有興趣,他雖然很會畫畫,但也想學習如何運用AI跟PS等程式,把紙上的作品化成電腦的平面圖!所以我馬上就接著了解巨匠電腦轉讓方法、巨匠電腦轉讓手續費跟巨匠電腦轉讓所需要攜帶的證件,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轉讓需要雙方都到場才可以辦理移轉,所以我就再跟我妹另外約了時間到分校辦理,經過顧問協助,手續很快就完成囉!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退費不卡關 高手過招帶你飛

疫情下的學習救星,果斷放棄巨匠電腦退費

Java自學可就職?為何我最後選擇不去巨匠電腦退費?

巨X電腦退費搞死我,成功了嗎?學費怎麼算?

國外旅遊業績持續低迷,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度過生活困境。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