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今天我就要來教各位巨匠電腦退費最新秘笈,收起你的成見,拿出你的明亮雙眸,莫急莫慌莫害怕,聽我娓娓道來~

先從為何去巨匠電腦上課說起,因為我本身對設計很有興趣,自從上次參加了試聽後,也覺得師資、環境、教材各方面都滿符合需求,於是充滿希望的報名了。只是後來礙於找到新工作比較忙,平時也很多活動,我開始抽不出時間去巨匠上課,就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為了避免讓老師和顧問以為我是個不認真的學生,只好跟他們光明正大公開退費原因了。

 

image

(巨匠電腦課程很豐富)

為何大家都說巨匠電腦退費困難?

網路上各種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評價,該看的我都看了,其實我真的滿驚訝的,因為跟我遇到的狀況完全不同阿~我還很納悶的重複確認到底我們認知的是不是同一個巨匠電腦XD剛好前陣子有聽之前的大學同學在抱怨巨匠電腦退費,我就跟他聊了一下,結果一問之下,他竟然跟巨匠電腦說他就是不想上了XD這種理由誰會接受啦傻眼~~而且堂數也給人家上了超過一半,這種行為不就是跟吃完整隻雞然後再跑去好X多說要退費一樣嗎難怪我的巨匠電腦不是你的巨匠電腦==

 

image

(勿信網路不實謠言,巨匠電腦退費金甘單)

巨匠電腦退費到底該怎退?

        如果你不是以上無理退費的情形,那就跟著我繼續揭秘巨匠電腦退費過程吧~首先說明一下我的退費流程:

image

 

恩~這樣看起來很順利呢,不過其實我在巨匠電腦退費過程中花了一些巧思,算是小小的心機啦哈哈哈,從一開始想要退費的時候,我會先裝一下苦惱和顧問及櫃檯釋放這樣的訊息,讓他們有點心理準備XD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必須要堅定自己立場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要準備足夠功課,像是以下問題就很重要,在意的人趕快筆記起來喔!

  1. 退費流程為何?大約需要等多久?
  2. 退費是否包含教材費?
  3. 退費是否會收手續費?
  4. 退費之後可以再次報名巨匠電腦?
  5. 是否可轉課給朋友?

 

其中最多人想知道的應該就是---巨匠電腦退費到底可以退多少?!

這題就讓我搶先為大家服務回答啦~其實還滿簡單明瞭的,以下表格整理各種狀款和比喻給大家看,一看就懂啦!

狀況(已繳費)

比喻

可退金額

都還沒開始實際上課

買完一隻烤雞,但完全沒打開

可全額退款

第一次上課日~未滿課程1/3

買完一隻烤雞,並且吃了一口(只有一小口喔)

退一半,50%

第一次上課日~超過課程1/3

買完一隻烤雞,並且吃了一半以上

你覺得呢^^?!當然是不能退囉

相信各位朋友應該都懂了吧~不過聽姐一句忠告,做任何決定都要三思啊!千萬不要一時衝動一時興起三分鐘熱度就怒退費,不然準備那麼多資料又要等待,真的只是搞死自己。

image

(胡亂巨匠電腦退費,整天痛苦不用睡~單押*1)

看更多文章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我的未來 從轉換跑道後開始

 

沒啥好擔心,以巨匠電腦退費為例的真實經歷分享-小小部落客親自現身說法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