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想要到巨匠電腦退費的人嗎?當初想退費的時候,我也是上網爬文爬好久qqqqqq

取之網路必須湧泉以報嘛~身為巨匠電腦退費過來人的我,當初是因為麻吉跑去上巨匠電腦,我也跟著一起去,想說閒著沒事,去學個東西也好,殊不知原本候補的研究所考上了\(//∇//)\所以也沒空去上了哈哈哈哈哈但既然知道巨匠電腦可以退費,當然要試試看阿!看了網路評價之後發現很多人對巨匠電腦退費有不太好的經驗!但我的經驗完全相反啊!!退費過程愉快又輕鬆,只要照著步驟走,你真的不用擔心退不了錢!

巨匠電腦退費 成功經驗報你知

 

前面有提到我爬很多文嘛~但我去要求巨匠電腦退費的時候還是超級緊張(⊙_⊙)幸好當時的那位櫃檯人員非~~~~常好,而且超級認真的跟我說要準備啥,雖然我最後是退到一半的錢啦,但有退還是加減拿ㄏㄏ退費成功!爽

 

下面我整理了一個表,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是符合什麼狀況及可以拿到多少錢!

 

巨匠電腦退費表

1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2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50%

3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已逾全期三分之一,所收取之費用全數不予退還

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總之,拿到這筆錢我還是滿高興的,畢竟是我自己之前沒想好,真的好險他們也退費機制!而且那些廣告都是真的!巨匠電腦會退費、課程用心什麼的,我去上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老師的用心,如果大家想看我之前去學啥也可以跟我說,下次再視情況進行分享!畢竟,研究所滿忙得!ok!本文結束,掰

 

●●●好文共賞●●●

 

大推薦!從零到有,巨匠電腦特效剪輯師速成班!

巨匠電腦課程 讓學歷不是問題

補習推薦巨匠電腦,課程安排真的有用心

 勞工就業培訓政府補助方案 巨匠電腦學費輕鬆省

巨匠電腦評價-成為文創商品設計師之路!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