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年28歲的John,去年初我毅然決然的離職後就到巨匠電腦上課了!畢竟工作了幾年,難免會倦怠,所以想要趁休息的時候多吸收一些新知!進入巨匠電腦以前我只有一點點(或是說根本沒有哈哈)剪接的底子,多年前學得早就忘光啦哈哈~~但加入巨匠電腦後,重拾我對剪接的熱情更讓我轉職成功,所以寫下這篇文章描述我的心路歷程,那趕快開始吧!

巨匠電腦

 


【完整的課程訓練是我選擇巨匠電腦的的最大原因】

巨匠電腦有個優點是課程描述的很清楚,所以透過巨匠電腦安排的課程,我可以在短時間內把特效以及剪接學得很完整,而且上課有老師問比起自己撞牆來的快很多,作品集也能請巨匠電腦的老師給點意見,下面這個表格是課程的一部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Premiere、AE都有喔!

類別

課程大綱

課程名稱

  巨匠電腦課程詳細資訊

剪接師

 

 

熟練地處理影片的前置作業   ,包含腳本繪製、影片企 劃、場景及造形設計,並以專業的角度將拍攝好的影片進行剪接、編輯、配音,加入動畫特效和音樂。

課程1

Premiere CC多媒體視訊剪輯

  • 在臉部特寫錄音精選之間順暢轉換

  • Lumetri Color 面板中輕鬆操控顏色

  • 視訊合成及運動面板

  • 任務導向的工作區節省時間

  • 讓您的 Premiere Clip 專案更上層樓

課程2

After Effects CC視訊特效

  • Cinema4D 功能的即時 3D管線

  • 3D 攝影機追蹤器優化追蹤

  • 圖元動態模糊

  • 臉部追蹤器功能輕鬆將效果套用

  • 環回增值法重新取樣

課程3

會聲會影X9影片剪輯

  • 使用介面、基礎指令操作

  • 專案製作 : 旅遊相簿、縮時攝影

  • 靜態影像動畫與影片基本剪輯

  • 專案製作 : 停格動畫、婚禮MV

  • 自製教學影片與形象廣告

  • 生活狗仔拍與微電影

  • 數位履歷與輸出

 

【剪輯與特效市場崛起 巨匠電腦幫我把握住了】
現在多媒體平台崛起,怎樣才能做出獨樹一格的影片?我認為除了要有創意更要對那些軟體聊若指掌啊!巨匠電腦的課程不僅完整而且仔細,專業的老師知道學員所需要的是什麼,不會讓大家大海撈針、摸不著頭緒,回想起詢問課程的時候,巨匠電腦的櫃台人員也非常有耐心,因為身為比價王的我問題真的很多哈哈~課程結束後,我覺得巨匠電腦的學費錢花得非常值得,CP值衝破天際,因為現在我也成為剪輯師了(笑),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心得文喔~~~祝大家工作順利


 

閱讀其他巨匠電腦文章

[巨匠電腦退費心得分享-真實案例]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

巨匠電腦好嗎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線上學院開課,LINE貼圖設計課程正夯!

完整攻略大釋出 巨匠電腦退費的心法有三個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