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是台藝大畢業,他從高中到大學都念美工為主,主修精工科系,但其實他越到後面越對室內設計有興趣,都已經要畢業了,而精工也已經有一定水準了,找工作也一定找的到,但他突然說要到巨匠電腦修室內設計的課程,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想修室內設計的課程了,但我疑惑的是,為什麼是巨匠電腦,他之前有上過聯成電腦,為什麼不繼續上?因為他說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很好,所以想試試看,結果就報名了巨匠電腦的AutoCAD室內設計師課程,其實這個課程算是進階版的,前面有AutoCAD先修和2D 平面製圖課程,但因為我妹之前就已經學過基本的電腦繪圖,所以他就直接報了AutoCAD室內設計師課程,上課的這一個月,我第一次看他那麼認真,深切的感覺到他對室內設計的熱忱,上完後,因為老師的推薦,也讓他順利找到工作,以至於我妹對巨匠電腦評價超好,一直介紹給他的朋友們,現在就讓我來介紹這個課程吧!

 

 

AutoCAD室內設計師課程介紹

 

室內設計在國內市場漸漸獲得重視,有越來越多的人投入此一設計產業,或者對於自宅的設計裝修懷有高度的興趣,迎接空間美學的新時代。本次規畫AutoCAD室內設計師培訓課程中的目標是希望培育出設計產業中最基本的視圖觀念及工程圖的繪製與標註,並且透過學習過了解設計觀念、人體工學、風水學... 

學習空間設計中從設計到最後執行,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識,使設計案之執行更貼近實際之需求。從設計概念、 

 

設計發展、設計規劃、專案執行到工程預算之擬定,到最後完整表達自己的設計作品。從事室內空間設計工作必備專業養成計 劃,一手打造屬於自己的設計夢想空間。透過業界實務導入以及專題演練讓學習更快,更好,更有效率。

 

AutoCAD室內設計師課程大綱

 

 

  • AJ3_AutoCAD 平面設計 (42.0hr)
  1. 2D常用指令、修改、填充、查詢
  2. 圖層、表格、文字、標註、圖塊
  3. 多重圖檔資源共享、 設計中心&外部參考、 配置出圖
  4. 考前考題解析
  • AJ9_2D平面製圖 (30.0hr)
  1. 2D常用指令、修改、填充、查詢
  2. 圖面管理、標註指令操作
  3. 平面、立面、剖面視圖養成
  4. 工程圖出圖操作
  • AJ6_AutoCAD 室內設計實務 (48.0hr)
  1. 第一階段 室內設計觀念&基本能力
  2. 第二階段 室內平面圖規劃設計
  3. 第三階段 室內平面繪圖能力養成
  4. 第四階段 室內設計空間規劃
  5. 第五階段 立面圖&透視圖繪製
  6. 第六階段 專題製作
 
詳情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課程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