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個可愛的新貼圖,在選要買哪一個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多素人和插畫家都出了自己的貼圖,而且都超可愛,覺得好羨慕,我也超想出貼圖的說,但是覺得好難,直到後來去巨匠上課真的有設計了,超推巨匠電腦評價!

之前看到巨匠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廣告都說很快就可以學會貼圖設計,我都覺得哪那麼簡單就學的會,不然大家早就人手一款自己的貼圖,很怕被騙所以就沒去報名了。

有天看到我同學出了一套貼圖,超級可愛!我馬上就去問他怎麼突然出了貼圖,也沒聽他說過有在設計,想說問問他說不定可以問出一些秘訣,他跟我說他是因為去上了巨匠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他說一開始他也是很懷疑,可是沒想到廣告說的是真的,超快就學會,而且還真的出了一套貼圖。

聽了我也超心動,所以就立馬去報名了。結果就像我同學那樣,短時間內就學會了,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之前都多想了,而且巨匠老師也會幫忙大家,所以設計貼圖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困難!

很開心我貼圖也快要設計完了,希望我也可以順利出成功!感謝巨匠電腦和那邊的老師,我終於也能出貼圖了!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超推巨匠電腦評價!

top_HeaderAD_20141009  

 

其他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