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的一個同事,他去巨匠電腦補習後,成功轉職,大家都很祝福他,覺得巨匠評價超好!

我同事還在公司的時候,他每天上班看起來都不開心,感覺都心事重重的樣子,上班也常常遲到,開會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不太專心,所以經常被老闆訓話。我們常常都會關心他、問他怎麼了,他表面上都跟我們說沒事、沒什麼,但其實看起來就不是沒事的樣子。

後來我跟他私下聊,他才願意跟我說,他對當下那份工作沒有興趣,會來這邊工作大部分原因是他爸媽在催他工作,他也沒想過他會應徵上,他說他之前應徵過想要的工作但是都沒有上,剛好看到我們公司有缺人就來試試看,想說應該也不會上吧,結果竟然應徵上了,來上班之後,發現他很不喜歡這份工作。我問他說那他原本想要做的是什麼,他說他很喜歡設計類的工作,可是之前應徵都沒上。我知道巨匠有開視覺設計課程,就叫他去補習看看,說不定會學到更多原本不會的東西,再去應徵自己想要的工作說不定也就上了。

後來他真的照著我的建議去巨匠電腦報名,補習過了一段時間,他說他有接了小的case當練習。又過了一些時間,他說他去應徵了他想要的工作,設計的工作,結果應徵上了!他真的很開心,臉上不再愁眉苦臉了,我也替他開心!

他一直很謝謝我叫他去巨匠電腦補習,如果我沒有告訴他,他也不會學到這麼多他原本不會的東西,他也很謝謝巨匠老師,他說很多case都是老師介紹給他的,他現在對巨匠評價非常好,推薦給很多想轉職的人。

雖然他離開公司我們都很難過,但是我們也都很替他開心他找到一份他真正喜歡的工作了!

90500_201310241225471wW7c  

 

其他好文推薦!!!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