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我阿姨公司裁員,他也被裁掉了,後來他去巨匠電腦補習,順利找到下一份工作,真的很棒的巨匠電腦評價!

 
我阿姨上一家任職的公司,他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那裏工作好幾年了,可是最近幾年公司營運的成效不佳,持續有在裁員,我阿姨也非常擔心是不是有一天突然就沒了工作,很怕自己也被裁員,阿姨的兒子和女兒一個才高中一個還在國中,他也還不能退休。結果後來他也被裁員,真的失業了,失業的這麼突然讓我阿姨壓力很大,但是他並沒有就這樣灰心下去,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找下一份工作。
 
他一開始找了一份打工,但他知道這樣撐不了多久,因為收入不高,光靠我姨丈的薪水根本就不夠家裡用,所以他還是持續在找其他工作,但是很多工作都在第一輪就失敗了,到處碰壁,他一直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後來才知道雖然他有工作經驗,但就是很普通,重點是他都沒有證照來證明自己有能力,但是其他競爭者至少都會有個一兩張,不管是電腦的還是語言的,所以阿姨下定決心要去巨匠電腦補習,考到電腦證照。
 
去巨匠電腦上課才半年而已,阿姨就已經考到三張電腦證照了,連我都非常佩服,後來他帶著這三張證照去應徵工作,就真的很順利找到一份工作了,上司人很好,薪水也不低。
 
阿姨說他會找到這份工作都要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因為是老師介紹給他的,他很感謝巨匠電腦,也很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完全救了他!也救了他們家!阿姨給了巨匠電腦很好的評價,連我都想去了!
 
index_5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