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他畢業之後在家當米蟲當了好一陣子,直到他去巨匠電腦上課改變了他,真的很謝謝巨匠電腦,評價高!超推!

我同學從還沒畢業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他要考公職,所以從在學期間就開始準備公職考試了,畢業之後當然也是繼續準備,每天都跑去圖書館念書,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在那裏,他覺得公職是鐵飯碗,是一份很有保障的工作,所以才那麼想考上公職,他當然也給自己設下期限,畢業後兩年內都沒有考上的話,那他就會放棄考公職。其實他一直都覺得他一定會考上,我們幾個好朋友也這樣想,畢竟他這麼努力準備,但沒想到兩年過去了,他都落榜,所以只好放棄,從放棄的那一刻開始,他的生活突然沒有了重心,整個人失去目標、方向,每天都悶悶不樂,整天待在家裡耍廢當米蟲。

他的爸媽非常擔心他,怎麼勸他、安慰他都沒用,所以他父母就來拜託我們想想辦法幫助他。

我們都知道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畫畫,之前還在念書時,總是可以在他的課本上看到他滿滿的畫,我們的筆記本上也有他畫過的痕跡,只是他自己一直覺得光靠畫畫根本吃不飽,不像公職一樣有保障,所以就放棄了畫畫。我們得知他沒考上公職後,就立刻決定讓他去巨匠電腦上視覺設計了,我們覺得讓他去做喜歡的事,有一天他一定會想開。

結果真的成真了!他雖然兩年沒畫畫了,但他實力還在!完全沒退步,巨匠老師也很滿意他畫的插畫,常常給他很多機會,讓他接case,我同學做得很開心,後來課程上完之後,他自己出了一款貼圖呢!我們都很替他開心!現在他執業就是一位插畫家了,平常都會接很多case來做,收入穩定,已經不再是米蟲了!看到他這樣,我們很為他開心,他父母也放心了!


他很感謝他爸媽在那段時間為他做的一切事情,也謝謝我們沒有放棄他,很努力的開導,更謝謝我們幫他報名巨匠電腦的刻,他覺得巨匠電腦真的很好,老師也教得很棒,對巨匠電腦評價非常高!現在每天都能做喜歡的事,又能賺錢,真的很高興!

10  

其他好文分享~~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