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都不相信網路上看到的巨匠評價,後來自己親身經歷後,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變很高!

我是設計類科系的,上次去吃家聚,跟直屬學姊講到我對電腦繪圖很有興趣,但一直沒機會學,他聽到後就開始瘋狂推薦我去巨匠電腦補習,他之前也去巨匠上過電繪,覺得那邊老師教得很好,後來我們家聚剩下的時間,全部都在聽他講巨匠電腦的事,聽到都煩了,對一起吃家聚學弟妹超愧疚的,好險餐廳有限用餐時間,否則學姊一定會講一整晚講不停。

家聚結束後,以為學姊就不會再推薦了,結果沒想到回去之後他竟然賴我,跟我講很多巨匠的資訊,然後又一直跟我說巨匠多好多好。後來在路上巧遇,有時間的話他都會抓緊時間跟我推薦,推薦到我真的怕了,之後都會刻意躲他!

就這樣平靜地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不小心又巧遇學姊,他這次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一定要去巨匠,就算去試聽看看也好,我想說好吧那就去,試聽之後,學姐應該也就不會一直瘋狂推薦了!而且學姊這樣一直推薦我,我也覺得有點煩。

試聽當天,其實心裡真的很不想去,但後來還是去了,畢竟都已經報名試聽了。沒想到去試聽之後覺得巨匠教的真的不錯,超驚訝的!老師上課都講得很仔細,讓我很快就學會電繪軟體的使用,上完課後真的覺得很充實,之後我把我電繪的成品給同學看,大家也一直稱讚我!

結果我反而很感謝學姊那時候的瘋狂推薦,不然我不可能會去巨匠,沒去巨匠也可能就沒機會學電腦繪圖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真的無敵高!

1287537300qW7M

其他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