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求學一路都是文組,畢業之後發現文組如果沒有特別經歷起薪真的很低,所以硬著頭皮應徵了業務,但業務要一直與人周旋,久而久之真的很反感,因此找了巨匠電腦課程,靠著一點點儲蓄決定從零開始,學個python課程幫自己尋找新出路。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python課程都在上什麼?】

當初會選擇巨匠電腦除了巨匠電腦是老字號的補習班,相對來說比較有保障,再來就是朋友也有在巨匠電腦上課過,他說基本上巨匠電腦的課程很扎實,師資也都是業界名師跟實際有在業界活動的講師,對比起來課程內容一直有跟上時代的趨勢,我也比較放心。再來,巨匠電腦課程內容蠻豐富的,因為是老字號,他們一點一滴累積下來幾乎所有比較熱門的課程都有開,相較其他補習班都是補單科,巨匠電腦可以有比較完整的課程規劃,如果想要成為IT工程師,可以各種相關課程都上,最後融會貫通,在A項目學習過程中遇到B項目的問題也可以即時得到解答,相較起來更屬於網狀式的課程分佈,而不是單點式經營,我覺得可以打下比較扎實的基礎,所以最後比較幾家以後,還是選了巨匠電腦。

我學的是python課程,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聽過python了,相較C語言python更好上手一些,對於我這種文組沒經驗的初學者來說,真的是菜鳥福音。python語言在編碼上相較傳統語言更精煉,而且框架也比較完整、簡單,雖然很多人還是崇尚學C語言(比較扎實),如果學過C語言來說python的確也會快很多,但如果像我一樣是初學者,就建議直接學python就可以了,會省下很多時間!

 

【巨匠電腦學費貴嗎?費用划不划算?】

有些人說巨匠電腦學費不便宜,但我必須說句公道話,巨匠電腦學費除下來一個月其實也才幾千塊,如果是要投資未來工作,這短短的期間的開銷,我覺得一點都不貴。最貴就是半途而廢,上一上又放棄,或是去巨匠電腦退費,想說拿多少算多少回來,但其實退費都會有一定比例的損失,而且前面的時間成本都浪費掉了,我覺得很可惜。對比起來,如果能夠好好上完課最後應用在工作上,巨匠電腦師資都是業師,課程也很扎實,要說的話,巨匠電腦學費一點也不貴!很多人一上完課就找到工作了,還可以跟業師聊聊生涯出路,有問題也都可以問老師,老師也都會關心學生狀況,我覺得其實CP值很高!

 

【我也想轉職,但不知道應該要選擇怎樣的職業適合我】

巨匠電腦除了IT相關的課程,還有設計學院,如果想轉職相關的,不管是室內設計師、影像剪輯、網頁設計師,巨匠電腦都有很豐富的課程內容供你選擇,如果你也跟我以前一樣茫然不知道該找怎樣的工作、職涯好像一片黑暗,不妨去巨匠電腦跟櫃檯的顧問聊聊,聊聊天不用錢,而且還可以幫助自己釐清職涯觀念,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了解巨匠電腦與政府部門的合作內容,有許多求職補助,最高學費全免,都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