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CNA課程

Cisco CCNA課程,主要是在做什麼呢?Cisco(思科)是全球網路設備大廠,將近有8成的企業都使用Cisco的網路設備,因此能考取原廠Cisco的認證,對於自身有很大的幫助,而CCNA課程,是Cisco課程裡面的基礎,因此想要取得認證,CCNA課程是很重要的,他會從網路基礎概念開始教起,搭配實作練習,一步一步帶你考取此張證照,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下Cisco認證,到底分為哪幾個部分吧!

 

Cisco CCNA網路管理工程師認證

CCNA課程是Cisco的初階網路認證,從何謂路由器、網路基礎概念開始教起,深入介紹到Cisco兩大主力設備:Router與Switch,加上最熱門的下一代網路通訊協定IPv6介紹與實作,將可學習到此設備的運作原理與組態設定,建構中小型網路,並強化其安全性。因此,CCNA課程很適合想學習Router、Switch的技術,以及想成為企業網路MIS的人, 只要你對Server有基本概念、熟悉TCP/IP設定,都非常適合進修這門CCNA課程,以下為課程簡介:
 

 

Cisco CCNA課程-網路管理工程師認證

 

介紹何謂路由器

網路基礎概念與區域網路的建立

網際網路連線的建立(NAT)

網路設備的管理與安全性,ACL相關技術的實作與設定,集中驗證機制的運作

下一代通訊協定IPv6的基本概念介紹

部署企業交換器虛擬區域網路(VLAN)環境,與DHCP的運作與建置

交換器擴展樹協定運作原理與最佳化

EtherChannel的運作概念與設定

Layer 3 Redundancy的相關技術介紹與HSRP的實作

WAN相關運作技術與設定介紹

靜態路由的設定RIPv2的運作

IPv4與IPv6環境下EIGRP的設定與故障排除

OSPF在多區域(Multi-Area)環境下的設定、檢視與故障排除

NTP、Syslog、SNMP、CDP、LLDP等協定與網路管理關係的簡介

智慧型網路相關技術(Switch Stacking、Cloud Computing、Intelligent WAN、QoS)的運作

網路設備的設定與IOS的管理

 

參加完CCNA課程成功取得證照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職涯規劃挑選進階CCNP認證前進,像是CCNP Enterprise網路管理企業解決方案認證或CCNP Security網路安全國際認證,這兩項都是我滿推薦學習完CCNA課程後,再去進修的選項,在目前雲端產業爆發的數位時代,擁有這些證照將會是市場炙手可熱的人才!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推薦: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管道報你知!

社群小編大補帖,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App課程都在學什麼?選擇iOS系統好處有哪些?

APP課程常見問題總整理!成為APP開發工程師不是夢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