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課程讓我薪水大躍進!

 

大家好,我是Rita,原本在一間品牌商擔任美編人員,每天的工作大概就是電商Banner製作,以及社群圖文設計,剛出社會的美編薪水都不會太高,因此有了想進修的念頭。這時候剛好看到巨匠電腦課程的廣告,內容是在說網頁設計的部分,仔細研究了網頁設計的工作內容後,發現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職缺,因此讓我產生了報名巨匠電腦課程的念頭,在網路上對此巨匠電腦課程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評價都滿正面的,腦波弱的我當下就立即報名了。

 

網頁設計相關的巨匠電腦課程包含了Photoshop網頁版型設計與Dreamweaver 創意網頁設計兩種,前者是教網頁設計與一般平面設計的差異,老師會講很多網頁設計應該注意的地方,以及版型該注意的重點,有美編基礎的我,在這堂課很快就能進入狀況;而後者Dreamweaver創意網頁設計課程則是真正進入網路語言的世界,對我來說完全是新的東西,一開始聽得霧煞煞,但還好巨匠電腦課程的講師都很有耐心,很親切的幫忙解答我的疑惑,讓我學起來不會有壓力以至於不敢提問,所以課程內容吸收得很快,也對網頁設計領域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以下是我報名的巨匠電腦課程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巨匠電腦課程大綱

課程

課程大綱

Photoshop網頁版型設計

遮色片、矩形工具、圖層、參考線等操作技巧
網頁結構說明、素材需求-介紹免費網頁資源
智慧型物件:版型製作、網頁尺寸新增、網頁群組建立、元素組合與製作
版型模組:建立自己的Webpage Wireframe、常用的框架與格式、改版 多螢幕網頁版型設計
切片與匯出:套件製作、影像資產設定

Dreamweaver 創意網頁設計

網頁企劃&內容及架構
網頁內容區塊建立-DIV&CSS版面規劃
網頁元素-文字&圖片加入
網頁動態效果應用
表單之規劃製作

 

上面兩種巨匠電腦課程我都有報名,也因為這樣,讓我對網頁設計有一定的基礎,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有自己做網頁練習,當成自己的作品集,最後也讓我拿到更好的工作機會,隨著數位時代的發展,多學幾樣技能放身上對自己是有利無弊的選擇,到了現在,我還是會想要進階自己的技能,想朝UI/UX方面去更精進,而巨匠電腦課程也有這方面的選擇,看來,又要找時間下班後報名巨匠電腦課程給自己充充電了!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推薦: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管道報你知!

社群小編大補帖,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App課程都在學什麼?選擇iOS系統好處有哪些?

APP課程常見問題總整理!成為APP開發工程師不是夢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