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攻略一次公開

當初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前的我,也跟目前的各位一樣十分慌張,到處在網路上面google以及前往論壇詢問巨匠電腦退費相關的資訊,畢竟這是一筆不小的學費,對一名半工半讀的我來說,實在是一筆龐大的開銷,但查了巨匠電腦退費相關規範後,發現他們對於退費機制都有一套完整的標準,只要符合他們的規範,其實是不會被刁難的,以下我們來看一下巨匠電腦退費的說明:

 

巨匠電腦退費規定

1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2

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3

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我自己是已經開始上巨匠電腦的課程了,但因為突然多出許多研究報告要去做,還有打工的時間,發現自己擠不出時間去巨匠電腦上課,但不去上課繼續繳學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仔細算了下目前上課的堂數,發現剛好快要接近1/3但還沒到,還在巨匠電腦退費的標準以內,於是決定厚著臉皮去申請巨匠電腦退費。

 

一踏入現場表明要申請巨匠電腦退費後,課程顧問師會先與你了解一下要退費的原因,過程親切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之後會幫你分析優缺點之後讓你回家先想一下,是不是真的要做巨匠電腦退費的決定,如果想清楚後就可以準備辦理退費的資料文件,再找一天到現場辦理巨匠電腦退費的手續,審核通過後過段時間,款項就會退到帳戶裡面,整個巨匠電腦退費流程走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其實是滿快的,以下是我記錄的大約時間給大家參考

 

日程

巨匠電腦退費過程

第1~3天

無頭蒼蠅般瘋狂找巨匠電腦退費資訊

第4天

與課程規劃師討論是否要退費相關事宜

第5~8天

回家思考並準備退費文件資料

第9天

去現場繳交巨匠電腦退費資料、辦理手續

第24天

確定退款成功

 

巨匠電腦退費真的不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可怕,雖然這次巨匠電腦退費結果是成功的,讓我的經濟沒有那麼緊張,但還是會覺得很可惜,因為他們上課的內容對我真的有幫助,老師也都很親切,等之後順利畢業後,我還是會找時間前往巨匠電腦進修,提升電腦專業知識,增加找工作的機會。

 

閱讀更多: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管道報你知!

社群小編大補帖,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App課程都在學什麼?選擇iOS系統好處有哪些?

APP課程常見問題總整理!成為APP開發工程師不是夢!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