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點進來的你也是爬了很多巨匠電腦退費的文章,而這篇文章的資料參考來源就是我自己!當初也是興致勃勃的去報名巨匠電腦課程,想說課程費用可以分期,上了幾堂後,家裡發生了一些事,導致我要到巨匠電腦退費。大事件就是我的妹妹出生啦!超開心的!但也因為這樣要我一邊上學校的課、一邊補習、一邊照顧妹妹根本是非常困難的事,所以最後選擇了巨匠電腦退費之路,是有點可惜啦!但也沒辦法!當初上巨匠電腦課程前,櫃檯小姐及課程規劃師人都超仔細講解的,所以決定到巨匠電腦退費的時候真的對他們有點抱歉!好啦抱歉說太多廢話,以下馬上進入重點!

不需要搜尋巨匠電腦退費ptt 退費流程一次公開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一個月內成功退費

這是我當初巨匠電腦退費的日程,提供給大家參考!雖然歷程將近一個月,但過程中顧問跟工作人員都很nice,整個退費過程還ok啦!所以我才決定寫這篇心得文,怕大家都把巨匠電腦退費妖魔化了!!!!!但沒事還是不要亂退費啦,準備資料真的滿麻煩的

日程

巨匠電腦退費過程

第一天

第一次向顧問提出巨匠電腦課程退費

第二天

與顧問協商電腦課程退費辦理相關事項

第三~七天

相關資料搜尋、爬文等

第八天

去分校交資料、辦理手續

第九天

作業時間

第二十五天

確定退款成功

 

巨匠電腦退費的金額計算方式如下

  •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的70%

  • 繳費後到第一次上課日開始,未滿課程1/3:可退款50%。

  • 繳費後從第一次開始上課後,超過課程1/3:不可退費。

到了巨匠電腦退費,千萬記得算一下自己目前到課的堂數,不要到時候不給退還在那邊吵,會很丟臉啊!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囉,如果有問題也歡迎留言詢問,最後補充一下這次心得,就是真的不要怕麻煩,如果要拿剩下的錢真的要把資料備齊,不然等他通知你資料有誤,一來一往的資料繳交,時間又會浪費掉啦!祝大家巨匠電腦退費順利囉!

 

///閱讀更多///

巨匠官網

巨匠電腦課程真人教學 考取MOS證照原來這麼簡單

巨匠電腦課程 利用下班提升自我 好簡單

二度就業不用怕 巨匠電腦課程幫你敞開新的大門

大推薦!從零到有,巨匠電腦特效剪輯師速成班!

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 - 痞客邦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