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心得分享


 

講巨匠電腦退費之前,來個開門超級大見山!

到底去補習巨匠能不能學習到東西呢?

答案絕對肯定是『有的!』

比起自己在家閉門瘋狂研讀與學習,花點錢去補習班學習真的是也比較實在

除非真的很有慧根或自制力超強,不然真心推薦去補習 (呵呵錢包掰掰~~)

啊其實評價別太差,哪家補習班都沒差 (真的...)

 

親身的我的小分享之一:退費『時間』大解密

(終結:是否真的會退費退很久??)

步驟

日期

巨匠電腦退費實際狀況

步驟1:

第一天

第一次向顧問反應提出巨匠電腦課程退費

步驟2:

第二天

與顧問協商電腦課程退費辦理相關事項

步驟3:

第三天~第六天

相關資料搜尋、爬文等。

步驟4:

第七天

第二次向顧問提出巨匠電腦課程退費

步驟5:

第八天

去分校交資料、上課證、合約書、發票,填寫退費申請單,辦理手續。

步驟6:

第九天~兩週後

作業時間送件。

步驟7:

第二十四天

確定全額退款成功。

這邊則是我印象中退費的一個全過程,大家盡量取用,小心服用啦啦啦~~~


 

親身的我的小分享之二:退費『困難程度』大解密

(終結:是否真的會遇到退不到費的窘境??)

『巨匠電腦退費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困難!!』

想要退費嘛,首先就是要先知道巨匠的價錢計算方式

※贊同這個計算方式的→保持禮貌,補習班通常不會刁難你

※不贊同這計算方式的→不是乖乖上完全部課程,就是等著拿著錢生悶氣了...

退費1

繳費後~實際上課之前

退還全部費用7成

退費2

首次上課~未超過全部1/3

退還全數費用之半數

退費3

首次上課~已經超過全部1/3

不再做退還

巨匠電腦的退費金額這樣~~

(這算鐵條,想退費就是要接受,一種互相一下的氣度)


 

這樣大家

有比較『懂』了嗎 (哼哼)



 

※※我就是要看更多巨匠電腦退費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給了我一個機會去找到另一個自己(轉圈^__^)有關巨匠電腦評價

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退費申請不火大? 經驗分享給各位!

「巨X電腦」退費心得

巨匠電腦課程好嗎?還是其他電腦補習班比較好?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