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問題精華-網路總整理

眾生們!想退費的朋友注意這裡!!

關於巨匠電腦的退費問題 你一定要知道!

下述幾點一定要先注意!!

全額退款是指巨匠電腦退費的費用,不包含教材 (因已經發出去了 就算沒使用到);另外巨匠電腦退費會扣除的部分還有「線上卡費用」,此部分也是需要自行吸收的。

 

►巨匠電腦退費疑問 網路統整◀︎

  • 疑問1:巨匠電腦退費教材怎麼算?

  • 疑問2:巨匠電腦退費申請流程是如何?

  • 疑問3:巨匠電腦退費等待時間多久?

  • 疑問4:巨匠電腦課程退費流程怎麼申請?

  • 疑問5:巨匠電腦退費是退多少?

去巨匠電腦退費之前,也很擔心自己的問題最多

好加在上網查了之後,發現也有幾個大家常見的疑問

所以若對巨匠電腦退費有任何問題都不要害怕,「去問」就對了!

 

開啟小腦袋瓜兒去回想往事~~~

小時候就被媽媽拖著到處去補習,實在是練了一身補習的超強技能

一下英文補習班、繪畫班、聲樂班有去學過一陣子(直到變聲就沒去學了...)

啊課後補習班就更不用說了,根本是我從國中到高中的第二個家.....(媽媽還我童年回憶= =)

現在到了大學比較沒補習,殊不知因住外地,下課後太無聊對設計產生興趣

好死不死我又是非本科系學生....

所以就找上巨匠電腦補習班了

然後再過不久

我又小後悔所以就果斷去巨匠電腦退費 (沒錢了啦QQ)

 

►巨匠電腦退費相關規定-上課日VS退費價目表◀︎

巨匠電腦退費上課日VS退費價目表

1.

學員自繳納費用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離班者,退還已繳全數費用之七成。

2.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已繳全數費用之半數。

3.

學員自第一次上課日起算已逾全期三分之一,所收取之費用全數不予退還。

 

備註:第一次上課日系指學員在巨匠電腦所上課的任何一門課程皆屬之。

 

本來以為巨匠電腦退費很難退,聽說去巨匠電腦退費還會被刁難、臭臉啥的

結果我完全沒遇到(太幸運...?!)

服務人員好像只簡單問我確定要退費、確定不轉讓給其他人或轉成其他課程什麼的

在確定完我都不想要之後,也就很正常的幫我辦理了退費

一切順順利利 超讚 佩服巨匠電腦退費的速度!!!!

今天就是一個輕鬆的分享

供參考了哈哈耶嘿~


 

相關巨匠電腦退費文章

巨匠電腦退費條款轉讓是否更好呢?

不用硬凹也讓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評價讚-巨匠電腦退費經驗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

推!退費經驗分享 感動的巨匠電腦評價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