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大家統整關於巨匠電腦課程學費的方案,方便內向害羞卻又想把電腦學好的各位查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本人在巨匠電腦上過幾個月的課,也比過很多家學費巨匠電腦學費的差別,本人覺得巨匠電腦課程比較起來蠻划算的,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申請補助!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的學員可選擇的線上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 共分成十二大類有APPLE設計課程、、視覺設計、CAD設計、網路管理、程式資料庫、3D動畫、資訊素養、Office、資訊技能、自由軟體、自製教材、綜合基礎 等。

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方案

卡片名稱

卡片介紹

權益說明

權益

期限

價格

叱吒風雲3個月學習卡
(線上專賣)

超強勁的短期線上學習卡!所有資訊類課程,3個月無限次數任您學習,每天每科只要0.019元,讓您一次學夠本,叱吒風雲、縱橫天下無敵手!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以上

3個月

定價:

4960
特價:

2480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美語)

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所有資訊類、美語課程,一年無限次數任您學習!培養資訊、英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

1

定價:

23600
特價:

11800

雙劍合璧學習卡(電腦+日語)
(
線上專賣)

資訊類所有課程,讓您不限時空、想學就學;日語課程依據新制日檢分級,線上模擬考場情境。培養資訊、日語雙能力,競爭更有利!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日語所有課程

1

定價:

23600
特價:

11800

三劍客學習卡

最划算的三劍客學習卡,資訊、美語、日語學院所有課程一網打盡!每天每科只要0.016元,,讓您盡情學習無止境!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互動美語所有課程(800單元以上)+日語所有課程

1

定價:

27600
特價:

13800

線上白金卡學苑

想學習各式軟體,卻因經費受限而裹足不前?最划算的線上白金卡,一次擁有所有資訊類課程,每天每科只要0.018元,一年無限次讓您學個夠!

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

1

定價:

17600
特價:

8800

數位學院_女人卡
(線上專賣)

新時代女性,除了溫柔體貼的感性特質,在理性特質上,更展現出精準幹練。玫瑰女人卡讓您在工作、生活各方面,都能夠成為時尚新女性!

多媒體網頁設計系列+工商實務系列+生活美語系列

1

定價:

10800
特價:

4800

你也想學電腦嗎?也想知道巨匠電腦學費怎麼收費嗎?這裡為你整理了最齊全的巨匠電腦學費及巨匠電腦課程總表!

貨比三家不吃虧,親身體驗才是重點!本身人選巨匠電腦也可以試聽課程。我有查過巨匠電腦電腦評價(有好有壞拉),不過我這人是試聽過才會決定事情的人,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跟好,學費我就不多說了,狀況都差不多,最重要的就是試聽,我試聽之後非常的滿意,你們可以貨比三家後再做決定吧,但巨匠電腦真的很棒!~快來一起學習吧!

 

更多巨匠電腦學費評價

巨匠電腦相關消息

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好火大!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廣編/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 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