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學費感覺好貴?有甚麼便宜的方案嗎?Kai一直是巨匠電腦的學員,上課前他很擔心巨匠電腦學費的問題!那巨匠電腦學費及上課工具費用是多少呢?一起來看看學員的心得分享! Kai因為工作上需要應用到一些電腦相關的技術,所以他想要報名相關的課程,透過朋友推薦他找到了巨匠電腦!

1.巨匠電腦學費問題

電腦課程補習班評價多選擇也太多!像是學承、聯成、巨匠電腦課程等,對於想學電腦的人很困擾,總會比較學費,書本費用再決定要去哪一家,學費固然重要但,每個人的學習模式都不同或許不用花那麼多學費,買書自修就學得比外面學厲害多了,但有些人也需要電腦課程的陪伴學習速度突飛猛進,所以取決自己了。

1287537300qW7M

2.你需要的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怎麼算呢?

首先你得找清楚方向,你需要什麼課程?像是巨匠電腦課程、聯成電腦課程、學承電腦課程其實入門課學費都差不多的,像是工作上會遇到的需要專業知識或是工作上用得到的考電腦證照、寫程式碼、工業設計、做網頁等等,這種專業課程學費通常都是比較貴的 

 

 

電腦課程學費比較

學電腦品牌

他牌電腦

巨匠電腦

上課時段

請假制度

費用比較

差不多

差不多

另繳材料費

$500

$700

教材

基本

多元

客服

試聽

預約上課時間

 


3.巨匠電腦課程學費補助 
電腦課程中,能教好的老師其實是非常少的當然有專業的電腦技術收費也較高,相對的學費也就不可能低到哪邊去了,俗話說的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巨匠電腦學費-政府補助

 

所以我選擇試聽所有的電腦課程,其中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巨匠電腦的課程,它的課程規劃很完善,還有政府補助學費,詢問櫃台時,很清楚地解釋課程,也沒有推銷,覺得很棒,還有遇到同學是人力精簡被革職,也因為巨匠電腦有上完課直接對企業面試的機會,讓他得到了一份新工作,至於教師部分本人我覺得不差,有問有答,一對一電腦教學也有,講得很細,但是上課感覺因人而異還是要自己去試聽看看,畢竟單方面地講是沒有用的講究的還是親身體驗,但巨匠電腦課程我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聽看看,學費可以問是否有補助,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更多巨匠電腦學費評價

巨匠電腦相關消息

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好火大!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廣編/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 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巨匠電腦學費超值課程大揭密,巨匠我真的猜不透你呀!

 

 

 

 

巨匠電腦學費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