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電腦巨匠電腦課程好嗎?巨匠電腦的學費貴嗎?最近興起了想學電腦的念頭,因為想轉換工作跑道,但是電腦的基本技能超弱(只會滑FB啦),擔心自已跟不上腳步很容易與社會脫軌。雖然有學習電腦的決心,但是坊間的補習資訊琳瑯滿目,也不知道哪一間補習班適合事自己。在某次聚會中朋友分享他正在巨匠電腦課程上課,感覺還蠻有趣的,於是也上網找了一些關於巨匠電腦課程的資訊。

巨匠電腦課程線上真人學習系統,適合電腦基礎入門

上網找了許多巨匠電腦課程發現巨匠真的有好多課程,每個看起來都很厲害,礙於我是電腦白痴,工作上也用不太到電腦,對電腦的技能實在是一竅不通,正在苦惱該學什麼的時候看到了巨匠電腦課程網頁,有一個「資訊技能系列」的課程好像很適合我這個簡報不太會做的初學者,以下是課程的資訊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線上真人教學課程「資訊技能系列」

巨匠電腦課程

課程資訊

課程主題

巨匠電腦學費內容

資訊技能系列

 

每堂課2小時,共三堂課,合計為6小時,課程教材以電子教學講義和課程範例為主

簡報製作必殺技

1.掌握簡報製作的正確觀念

2.快速設計簡報的整體風格

高效簡報製作

 

1.設計專業簡報風格

2.依不同需求建立新的版面

3.提供專業設計師繪製的簡 報版面

專業簡報設計

1.安排簡報的整體結構

2.製作專屬的版面配置

3.常見職場簡報的撰寫架構

 

巨匠電腦課程好像很貴?線上真人有販售線上學習卡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的「資訊技能系列」的課程好吸引我,很想要去上課但是又擔心學費問題,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客服人很好的依造我目前的經濟狀況和程度為我推薦了「購買課程卡」,而其中的叱吒風雲學習卡更是一個讓我入門巨匠電腦課程無壓力的好選擇,叱吒風雲學習卡為期三個月,原價4960元,網站上特價2480元,買一張能在期間內無限上「巨匠電腦資訊類所有課程(1100)」的課程,沒想到只要花2480元就能學習三個月的電腦課程,當下立馬決定就是你了!

巨匠電腦課程好像很貴?線上真人有販售線上學習卡

 

巨匠電腦課程好有趣,讓我對學電腦有信心

俗話說從無到有最難,自從找到了學習管道後我的電腦學習之路更順暢了。巨匠電腦課程叱吒風雲學習卡讓我學習的選擇的變多了,不在局限於原來既定的簡報課程,更學習了如資訊安全、雲端管理、其他office軟體的應用等等,原來以前認為的電腦技能其實沒那麼難,巨匠電腦課程的老師教學淺顯易懂,聽不懂的可以再倒帶回去,超適合我這種沒有電腦sense的人啊!!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文章

巨匠電腦課程培養電腦資訊能力 做好職前訓練趁現在!

5ID巨匠電腦學費及課程評價-視覺設計誌評價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巨匠電腦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學術訊息

【網路管理課程】巨匠電腦網路管理培訓打造雲端人才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讓我夠火大ing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影音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 巨匠電腦聯合徵才學員搶職缺- YouTube

 

【巨匠電腦】成功見證 吳安安:傻丫頭向前衝 加倍努力圓設計夢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