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電腦的操作大家一定也都非常熟,但是若你爸媽或是阿公阿罵不會電腦想要學怎麼辦呢?你一定沒空教他們,假如你有空教他們好了,但是他們對電腦完全不懂,所以你可能會教到抓狂!

在這邊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巨匠電腦的課程─電腦入門,總課程時數為63小時,總共有6門課程,分別為:

1) BP4_倉頡中文輸入法
2) BP3_嘸蝦米中文輸入法
3) HA0_硬體維修入門指引
4) HA2_硬體維修進階應用
5) IN0_Internet 入門指引
6) W82_Windows 8基礎入門

主要是教一些基礎入門,例如:電腦架構與零件介紹、上網配備與基礎理論、Windows 8基礎入門、檔案總管及文件管理、電子郵件設定及應用、如何提昇打字速度、CAI軟體應用等。
 
巨匠電腦的電腦入門課程,內容豐富應有盡有,所以若你沒空教家中長輩使用電腦或是你教到快抓狂的話,就交給巨匠電腦幫忙吧!
 

 

連結請點我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 Blogger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電腦入門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