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兩年前,我媽買了台MAC當我的生日禮物,但其實我想要MAC的原因只是單純覺得外型好看、很有質感,對於它的基本操作我根本就不熟,用了幾天因為不會操作也看不太懂網路上的使用資訊,就只好先放著不管它,但放著整個很浪費,本來有想過要不要轉賣給朋友,突然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巨匠電腦有開Mac OS入門指引課程,我馬上報名了,就覺得都花錢買了,還是把它學好吧!很多朋友都說我很浪費錢,MAC自己操作就會的東西,還要去上課,但上了幾堂之後我發現,老師教的也包含如何正確使用、怎麼保養之類的,所以我的MAC到現在還是像新的一樣,很多朋友買了到現在,變慢的變慢、當機的當機,都一直詢問我到底如何保養,所以我覺得上課值得了啦!而且也不只教這些,總共有四大課程,分為:


一、Mac電腦硬體操作技巧

二、Mac作業系統操作環境

三、網際網路應用

四、檔案備份與系統維護

由於上了硬體操作技巧之後,我自己也會去研究MAC本身的硬體設備,自然而然就變得很瞭,有時候還會幫朋友小修一下MAC,但太深入的我還是不太懂,所以我已經準備去報名巨匠電腦的其他MAC課程了,希望能變成MAC達人!

 

 

課程介紹點我

其他優良文章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 Blogger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 Momo的萵苣::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MAC OS入門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