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科技越來越發達,當智慧自動化、機械人手臂、工業4.0、醫療機器人、達文西外科手術…等需求興起,證明「機械設計」對未來的影響力將無遠弗屆,舉凡食衣住行育樂任一用品,機械設計都隱身在其中,因為一切都來自於機械製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課程是巨匠電腦的機械設計課程,機械設計在未來一定是個熱門的職業,所以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而本課程是由機械業界資深設計師親自規劃授課,所學內容與業界需求同步實用度極高;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導入機械設計原理與概念,只要有興趣非本科系一樣學得來!就算你不是本科系學生老師也一定把你教到會!

 

從2D圖面繪製、3D機構分析到商業造型設計,每個階段都循序漸進,並且採用實例演練,從客戶的需求到產品設計一系列完整融入,學習到機械設計完整脈絡,以原理與實務應用兼具的比重為教學方式,使學習內容與就業實務同時兼具;並且適時於課程中搭配當下的產業需求趨勢,有效提升就業機會,讓你在職場上站穩腳步!

 

而且本課程還有政府補助專案喔~大家快來報名吧!

 

培訓資格: 18-29歲之應屆畢業生與待轉業青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機械設計課程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