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工作剛滿兩年的上班族,雖然每天都過得很平凡,沒出什麼差錯,但是都兩年了,依舊沒有升職和加薪,原本覺得進大公司很驕傲,但是工作上太多比我厲害100倍的前輩了,因為我自己知道我的能力有限,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自信去接很大的客戶,就只能做一些比較簡單和基本的工作,本來都覺得一切順利,但當我滿兩年的那天,我開始思考怎麼兩年了還是這樣?所以我開始萌生了轉職的念頭。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了巨匠電腦的廣告,便上網查了一下巨匠電腦評價,感覺還不錯,也去詢問了一些有上過巨匠電腦課程的朋友,朋友們對巨匠電腦的評價也都讚不絕口,所以我決定要去報名巨匠電腦的autocad課程,就算不能成功轉職也能學會一技之長,覺得蠻划算的。
 
我上課時間是平日下班後的晚上或是假日,所以等於幾乎都沒有休息,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課,雖然真的有點累,但是在上課的過程中,我對電腦繪圖越來越有興趣也學得越來越多,認識了很多學設計的好朋友,他們常常跟我介紹這個產業,讓我對設計產業更有好奇心了!
 
結業後我也離職了,因為我找到了我的興趣以及想做的事,我準備投入設計產業,朋友已經幫我推薦了一個室內設計師的工作,一個月後要準備進去了,希望我在新的領域可以飛得更高學到更多!真心感謝巨匠電腦!巨匠電腦評價揪甘心啦~~~~~~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認證輔導見證影片】學員評價巨匠電腦,考取9張證照系統工程師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視覺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分析師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