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沒有什麼興趣和才華,也很懶得學什麼技能,所以到了大學畢業了都還找不到自己未來的路,這是一件很慘的事!看到自己的朋友一個一個都找到好工作,我越來越緊張,就只能去找一些工讀,在家也會被媽媽罵無業遊民,真的壓力超大,但也只能怪我自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阿~正當我上網搜尋工作時,看到巨匠電腦的廣告,廣告內容竟是政府補助就業青年上電腦,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於是我查了巨匠電腦評價,看到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都不錯,所以還蠻相信的,而我查詢了一下補助的資格,我竟然符合ㄟ,附給大家看一下:
 
1.本計畫所稱之未就業青年,指年滿18歲至29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 初次尋職者,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14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 曾參加勞工保險14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2.未就業青年可以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所屬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資格認定,其年齡及身分資格,以未就業青年申請資格認定之日為基準日。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於受理時,同時請未就業青年辦理求職登記。
 
一看到有機會我便立馬衝去報名,政府補助我10萬ㄟ!所以我報名了電腦繪圖課程,想說現在電腦繪圖還蠻夯的,而且如果學得好,感覺蠻多工作都適用,於是我就抱著感恩的心情去上課了。

上課的過程中,我對電腦繪圖越來越感興趣,也會去問老師問題,老師好像蠻愛我的,教了我很多撇步,結業之後也介紹我工作,所以我現在在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已經滿兩個月了,我真的很感謝政府的補助,以及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讓我敢相信巨匠電腦~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恩師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的!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學習分享專區: 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不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