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介紹不一樣的巨匠電腦評價吧,這是我在巨匠電腦官網看到的優良學員介紹,跟大家分享一下─ ─詩敏學員的巨匠電腦評價。

 

詩敏從小學業成績就超群出眾,一路從北一女念到台大物理系,享受並伴著大人的掌聲成長。但當她越深入所學,越發現自己對現在所走的路並不感到興趣,在這個過程中,她花了好些時間摸索、尋找著自己的方向。

 

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不是申請上國外研究所,為了學術領域鋪路;就是投身業界的研發大廠,準備大展身手。她開始對自己的停滯不前感到著急,在這段「生命一片混亂的日子」裡,她面對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不僅使她陷入低潮,更產生輕微的憂鬱傾向。

 

在這段難熬的期間,詩敏為了沉澱情緒,與自己的心靈對話,開始接觸許多有興趣的新事物,身心靈療癒、氣功、瑜珈、京劇,也包括巨匠電腦的LINE原創貼圖課程。

 

在課程結束的三個月後,創作藝名「阿皿仔」的她已經上架兩款貼圖,而她也找回自己過去的開朗,並認識許多新朋友,有其他插畫家、藝文界人士,甚至還有小粉絲。詩敏認為,與全球朋友分享自己的創意,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跟朋友提起,都覺得很威!」她笑著這麼說。

 

巨匠電腦帶給她的不只是課程以及知識,也有開心和自信,最重要的事,巨匠電腦讓他找到了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的方向,希望詩敏未來也能繼續發光發熱!

 

 

更多優良文章推薦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3D多媒體動畫-巨匠電腦,評價

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 @ Momo的萵苣::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