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學習autodesk的相關課程,但是上網查評價之後發現,不管是巨匠電腦評價還是聯成電腦評價都一定有好評也有壞評,雖然巨匠電腦評價的好評比較多,但我還是不敢輕易選擇,直到有一天,我剛好經過我家附近的巨匠電腦門市,心中突然想著,家裡附近就有巨匠電腦,乾脆就近選擇好了,於是就走了進去。

 

一走進去看到的是服務專員的親切微笑,我坐了下來和服務員說我要報名autodesk課程,服務員詢問我的程度,因為autodesk課程有包含很多種不同的種類,其實我以前學過,但是我有點忘記自己學到什麼階段了,在我正苦惱的時候,服務員請來了一位老師,他把我帶進一間教室,叫我操作看看程式,老師說他在測試我的程度,操作完之後,老師詢問了我的需求並幫我配好了課程,我心想真的太貼心了吧...而且剛好那時有打折方案,真的撿到寶了!

 

學了一個月後,我越來越熟練,也更想朝設計師的夢想邁進,所以還想學更進階的東西,現在我和老師變得很好,我只要有問題一定問老師,老師也會提供給我最新的程式和知識,真的很慶幸我選擇的是巨匠電腦,應該說是好險巨匠電腦在我家旁邊哈哈哈~還好我沒有相信網路上的巨匠電腦評價,因為在我看來巨匠電腦根本沒有負評!

 

 

優良文章推薦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 Blogger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分享~ 巨匠電腦經驗談 ...

電腦新現象-電腦評價,技能,學習: 經驗談>>>巨匠電腦電腦語言 ...

 

arrow
arrow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