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朋友在巨匠電腦上課的一個故事,雖然我們看來只是個好幾個字的文章,但是卻是改變他人生的一年,這也是讓我們對巨匠電腦評價提高的最大原因,所以我想要把他這個故事寫出來讓大家知道。

 

以下是第一人稱: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妹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韓國團體,前陣子她瘋狂地愛上了一個韓國男團叫BTS,他加入了他們的粉絲專頁,成為裡面的美編,因為他之前就讀復興美工,雖然是室內設計組,但是在電腦繪圖方面也有一定的基礎,他會使用的程式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基本上都是使用這兩種程式做設計,但是最近他覺得只用這兩種還不夠,想要再學習新的繪圖軟體,於是上網搜尋了幾家電腦課程的評價,其中巨匠電腦評價是最好的,所以她就去報名了。

 

因為他是拿爸媽的錢去報名的,我就狠狠地警告他給我好好上,便忙於工作一段時間,差不多一個月過後,看到他又再用電腦作畫了,便上前去偷看一下,他竟然在用3D軟體,他把每一個團員都畫得栩栩如生,原本平面就已經夠像了,3D還得了,整個粉絲團人數暴增ㄟ!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要講的是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小故事,我是那種在大學時期就開始半工半讀的學生,因為我大學是讀夜間部,所以就會有比較多的白天工作時間,我就會去找工作去填滿這些時間順便賺點生活費,我個性蠻活潑的,所以喜歡找能動的工作,例如餐飲業阿、服務業阿等等,我大學畢業後立馬找到一家公司做行政助理的工作,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怕放掉的話就找不到其他工作了,所以我想都沒想就直接進去了。

 

進去之後我發現我真的好不適合做這類型的工作,跟我之前的工作型態差太多了,而且像excel那類的程式我完全沒碰過,所以我都要一直詢問同事,同事好像也有點不耐煩,我真的好沮喪,上班上的好痛苦。有一天,我和大學朋友去吃飯,就聊到工作上的困難,便跟他訴了苦,他建議我可以去巨匠電腦上office的課程,因為他之前有上過,覺得蠻有用的,雖然這些程式沒那麼難,摸一摸就會了,但是我現在的情況相當迫切,所以我就跟我爸媽借錢去報名了,當然報名之前我有先上網查詢巨匠電腦評價,看到評價都不錯、朋友也一直強烈推薦我才去的!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小就很愛看漫畫和動漫,對動漫很有興趣,尤其是對獵人情有獨鍾,我會自己用一支鉛筆及一張紙開始作畫,包括人物發想、短篇漫畫、長篇漫畫等等,就算畫到手都黑黑的(鉛筆的墨哈哈哈),我還是非常的喜歡,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漫畫家,這個夢想一直跟我跟到大學,但是由於網路的興起,越來越少人會買或是租漫畫來看,基本上都是在網路上看,漫畫這個行業也越來越不穩定了,一開始支持我夢想的爸媽,也逐漸反對,所以我還蠻沮喪的,本想開始我的漫畫夢,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打碎,沉寂了一段時間後,我突然發現,又不是只有在紙上才能作畫,用電腦也可以啊!而且現在很多插畫家,也是從網路開始紅起來的啊!但是我完全不會使用電腦繪圖軟體,所以我決定去上課,畢竟是自己興趣,就算多貴我都願意!上網查了一些網路上的評價,發現大家對巨匠電腦評價還不錯,但我不放心還是看了許多電腦補習班,發現還是巨匠電腦評價最好,所以我就決定報名巨匠電腦了。

 

      開始上課之後,雖然我不是相關科系,也沒學過電腦繪圖軟體,但因為我本身對動漫興趣就很濃厚,所以我在班上學東西總是特別快,老師也常誇獎我,而且巨匠電腦師資真的很強,老師們個個都是箇中強手,重點是都不吝嗇教導學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看來網路對巨匠電腦評價的負評可能只是競爭對手打擊或是空穴來風,只有我們體驗過的才敢講巨匠電腦很用心,服務親切又實在啊!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網路上搜尋巨匠電腦評價時,看到了一位巨匠學員激勵人心的感動故事,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關於巨匠電腦評價的溫馨小故事,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有一位大學朋友,他在大學時邊上課邊帶小孩,我們都覺得他超級厲害,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他每天睡覺平均不超過五小時,光是帶小孩和上課的時間都不太夠了,她還想要找工作,因為光靠爸爸一個人的薪水是養不活一家人的,所以他希望找一份最適合自己目前情況的工作,其實我們的系是企管系,工作類型幾乎都是以辦公室上班為主,但是到外面上班就不能帶小孩了,所以我們都很替他擔心。

不久之後她順利找到工作,而且還是可以在家邊顧小孩邊工作,我想說怎麼可能有那麼好康的事,詢問之後才發現,原來他之前就有在上巨匠電腦的電腦繪圖課程,而且他平時就對一些時尚和設計非常有興趣,所以他就自己接case賺錢,基本上接的都是一些包裝設計、產品設計類的,但是其實好的時候賺的錢都還比領月薪的還高,我們真的很為他感到開心,之前就聽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沒想到那麼有用!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買了一個可愛的新貼圖,在選要買哪一個的時候,發現真的很多素人和插畫家都出了自己的貼圖,而且都超可愛,覺得好羨慕,我也超想出貼圖的說,但是覺得好難,直到後來去巨匠上課真的有設計了,超推巨匠電腦評價!

之前看到巨匠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廣告都說很快就可以學會貼圖設計,我都覺得哪那麼簡單就學的會,不然大家早就人手一款自己的貼圖,很怕被騙所以就沒去報名了。

有天看到我同學出了一套貼圖,超級可愛!我馬上就去問他怎麼突然出了貼圖,也沒聽他說過有在設計,想說問問他說不定可以問出一些秘訣,他跟我說他是因為去上了巨匠的Line貼圖設計課程,他說一開始他也是很懷疑,可是沒想到廣告說的是真的,超快就學會,而且還真的出了一套貼圖。

聽了我也超心動,所以就立馬去報名了。結果就像我同學那樣,短時間內就學會了,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簡單很多,之前都多想了,而且巨匠老師也會幫忙大家,所以設計貼圖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困難!

很開心我貼圖也快要設計完了,希望我也可以順利出成功!感謝巨匠電腦和那邊的老師,我終於也能出貼圖了!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超推巨匠電腦評價!

top_HeaderAD_20141009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之前的一個同事,他去巨匠電腦補習後,成功轉職,大家都很祝福他,覺得巨匠評價超好!

我同事還在公司的時候,他每天上班看起來都不開心,感覺都心事重重的樣子,上班也常常遲到,開會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不太專心,所以經常被老闆訓話。我們常常都會關心他、問他怎麼了,他表面上都跟我們說沒事、沒什麼,但其實看起來就不是沒事的樣子。

後來我跟他私下聊,他才願意跟我說,他對當下那份工作沒有興趣,會來這邊工作大部分原因是他爸媽在催他工作,他也沒想過他會應徵上,他說他之前應徵過想要的工作但是都沒有上,剛好看到我們公司有缺人就來試試看,想說應該也不會上吧,結果竟然應徵上了,來上班之後,發現他很不喜歡這份工作。我問他說那他原本想要做的是什麼,他說他很喜歡設計類的工作,可是之前應徵都沒上。我知道巨匠有開視覺設計課程,就叫他去補習看看,說不定會學到更多原本不會的東西,再去應徵自己想要的工作說不定也就上了。

後來他真的照著我的建議去巨匠電腦報名,補習過了一段時間,他說他有接了小的case當練習。又過了一些時間,他說他去應徵了他想要的工作,設計的工作,結果應徵上了!他真的很開心,臉上不再愁眉苦臉了,我也替他開心!

他一直很謝謝我叫他去巨匠電腦補習,如果我沒有告訴他,他也不會學到這麼多他原本不會的東西,他也很謝謝巨匠老師,他說很多case都是老師介紹給他的,他現在對巨匠評價非常好,推薦給很多想轉職的人。

雖然他離開公司我們都很難過,但是我們也都很替他開心他找到一份他真正喜歡的工作了!

90500_201310241225471wW7c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年我阿姨公司裁員,他也被裁掉了,後來他去巨匠電腦補習,順利找到下一份工作,真的很棒的巨匠電腦評價!

 
我阿姨上一家任職的公司,他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在那裏工作好幾年了,可是最近幾年公司營運的成效不佳,持續有在裁員,我阿姨也非常擔心是不是有一天突然就沒了工作,很怕自己也被裁員,阿姨的兒子和女兒一個才高中一個還在國中,他也還不能退休。結果後來他也被裁員,真的失業了,失業的這麼突然讓我阿姨壓力很大,但是他並沒有就這樣灰心下去,他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找下一份工作。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他畢業之後在家當米蟲當了好一陣子,直到他去巨匠電腦上課改變了他,真的很謝謝巨匠電腦,評價高!超推!

我同學從還沒畢業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他要考公職,所以從在學期間就開始準備公職考試了,畢業之後當然也是繼續準備,每天都跑去圖書館念書,幾乎一整天的時間都在那裏,他覺得公職是鐵飯碗,是一份很有保障的工作,所以才那麼想考上公職,他當然也給自己設下期限,畢業後兩年內都沒有考上的話,那他就會放棄考公職。其實他一直都覺得他一定會考上,我們幾個好朋友也這樣想,畢竟他這麼努力準備,但沒想到兩年過去了,他都落榜,所以只好放棄,從放棄的那一刻開始,他的生活突然沒有了重心,整個人失去目標、方向,每天都悶悶不樂,整天待在家裡耍廢當米蟲。

他的爸媽非常擔心他,怎麼勸他、安慰他都沒用,所以他父母就來拜託我們想想辦法幫助他。

我們都知道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畫畫,之前還在念書時,總是可以在他的課本上看到他滿滿的畫,我們的筆記本上也有他畫過的痕跡,只是他自己一直覺得光靠畫畫根本吃不飽,不像公職一樣有保障,所以就放棄了畫畫。我們得知他沒考上公職後,就立刻決定讓他去巨匠電腦上視覺設計了,我們覺得讓他去做喜歡的事,有一天他一定會想開。

結果真的成真了!他雖然兩年沒畫畫了,但他實力還在!完全沒退步,巨匠老師也很滿意他畫的插畫,常常給他很多機會,讓他接case,我同學做得很開心,後來課程上完之後,他自己出了一款貼圖呢!我們都很替他開心!現在他執業就是一位插畫家了,平常都會接很多case來做,收入穩定,已經不再是米蟲了!看到他這樣,我們很為他開心,他父母也放心了!


他很感謝他爸媽在那段時間為他做的一切事情,也謝謝我們沒有放棄他,很努力的開導,更謝謝我們幫他報名巨匠電腦的刻,他覺得巨匠電腦真的很好,老師也教得很棒,對巨匠電腦評價非常高!現在每天都能做喜歡的事,又能賺錢,真的很高興!

10  

文章標籤

mushroom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